四_生命800字作文
看了让《让生命充满爱》后,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我们身边发生一个细小的事都是有关以后走自己人生道路的一个重点。
最令我感动的就是一个非洲男孩为了给自己的国家争光,夺得金牌,他决心一定要拿冠军,随着一声枪响之后,他就一路不懈的跑,把许多运动员抛在了后面。大家不解,一个非洲人怎么能做到呢?因为这个非洲男孩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就是一定要给自己的国家夺得一块金牌。当小男孩要拐弯的时候,不知是哪位观众扔了一个瓶子,那个小男孩没有看见。
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下,他的胳膊,腿都烂了,鲜血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可是,他为祖国夺冠的决心并没有打消,勇敢地战胜自己。看着别的国家的运动员跑在了自己的前面。他一步一步慢慢的向终点走去,样子非常的吃力。按照奥林匹克的规则,只要前三名运动员到了终点。颁奖仪式就可以开始了。可是,主持人却说,颁奖仪式稍后举行,因为我们赛道中还有一痊队员没有跑完,大家都慈祥着赛场上那个非洲小男孩,站起来喊着加油。
加油!小男孩一次以一次的摔倒,爬起,一个教练走过去想要扶住那个小男孩,可他却说:“谢谢你,我不能让你扶我,因为你扶了我我就犯规了,我得不了冠军可我不能不到终点呀!他又一次次向终点走去,在即将要倒下的情况下,他捉住屯那一条红带子,他到了终点。可他再也没有爬起来,所有观众为他欢呼。以后每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金牌上都会看到一个背景无止尽的向前奔跑的图案。我看完以后我哭了,不止这一篇,我还看到父母养育儿女,儿女不孝的,不报答父母的,不感恩于父母的,现在,我回想起自己做过的一些错事,真觉得的对不起爸爸妈妈,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不能知足的呢?还有一幕幕令人激动人心。
在很早我就在网上看到了这篇节目,并转到了我的qq空间,通知大家去看,有许多人都留言了,其中我的一位阿姨给我留的言是,重要的不在于感动,而在于感恩。是啊!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我们以后要让他们为我们少操点心,身体变的更健康,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