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家,有的家庭温馨,有的家庭却充满着战争,而我家却是既有战争又有温馨的。
机智老爸
“老爸,你玩了这么久了,给我玩下吧!”我站在电脑旁对着正在偷菜的老爸说。爸爸极其不耐烦地回答说:“你没见我在偷菜啊!等我偷完菜再说吧!”我央求似的说:“老爸,我求你啦!我还有任务没完成呢!”“好啦好啦,马上啊!你在等下!”我听老爸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就没再吵他,在他旁边干站着,可老爸偷完菜又准备去玩抢车位,我可不干了,对他说:“说话不算数咯!”“好咯,给你玩!”他虽这样说着,但还是没有离开座位。我急了,于是便想:哼哼,这是你逼我的,别怪我不客气!于是便放声大哭起来。哈哈,这招果然管用,老爸乖乖让位了。我正得意的玩着电脑,谁知一山更比一山高啊!老爸在房间里抽起烟来!唉!把我熏得眼泪都出来了,真是狠心啊!没办法,我只好出去呼吸新鲜空气。这可算得上是“硝烟纷飞”了。
唠叨老妈
每天早晨,当我醒来时,老妈就开始唠叨了。“莎莎,快点起来穿衣服。穿衣服的时候要快点,别着凉了!”唉!妈妈几乎天天都这样。“知道了!”我总是有些不耐烦地回答她。但是妈妈好像没有听到似的,还在唠叨:“漱口要把牙齿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刷过,洗脸要洗耳朵背,要拧干毛巾。。。。。。”我还是不耐烦的说:“知道了,耳朵都起老茧了!”于是,我在老妈的叮咛下,匆匆吃完早饭,走了!!虽然老妈天天都重复地唠叨,但是我觉得非常的温馨,尽管我不耐烦,老妈也不会停止“播广播”的!因为我和老妈都习惯了!
好动的偶
哈哈!我是个开心果,因为我好动。嘻嘻!我爱剪纸,爱画画,爱唱歌,爱舞蹈,就连男孩玩的篮球我也喜欢呢!正因为我的好动,使得周围的同学整天笑嘻嘻的!也因为我的好动,使得家里其乐融融。唉!不过,好动也不一定全是好的。还有坏事,正因为我的好动,使从不说我的死党也说我“幼稚”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你啊!都初二了,还玩剪纸。”切,我爸妈都没说我。他倒好,当着同学的面说我,哈哈!不过我回敬他的话更狠,“切,我幼稚。你有本事剪个出来看看啊!”唉!本来是开玩笑,他却当真了!呵!这个朋友啊,就是开不得玩笑呢!看吧,从不吵架的死党,被我的好动触发了怒气。唉!要和他冷战咯!不过放心呢!好动的我会大方的向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