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国人民感到最为荣耀的世纪,而2008年更是中国人最为兴奋的年代。因为2008年那神圣的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每一个坐在电视机旁、收音机前的中国人当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兴奋了!此时,人们的热血如同雄壮的长龙在身体里奔腾。是呀,2008年的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是多么荣耀的事情,谁能不高兴?到时候,全世界的人们都将集聚在电视机旁、奥运会场中,一同观赏这紧张、神圣的一刻。如果那时候,外国人来到了中国北京,他们会看到:一条条柏油马路长龙一般卧在地面;圆形花坛中盛开的鲜艳花朵争奇斗艳;马路边上一棵棵参天大树如同坚守岗位的士兵一般拔地而起;天空中,翻飞盘旋着各种各样的小鸟儿和千奇百怪的蝴蝶。
还有奥运会场上“水立方”、“鸟巢”的奇特景观和天安门、圆明园的雄伟壮观。在校园里、幼儿园中,都洋溢着孩子们稚嫩的欢笑和小朋友牙牙学语的读书声。操场上,小哥哥们打篮球、踢足球,他们也想和姚明、郝海东叔叔一比高下。大马路边,老爷爷、老奶奶下象棋、散步、拉二胡、唱戏更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下午,工作了一天的叔叔、阿姨急匆匆的赶回家中,与家人团聚。阳光照在他们脸上晶莹的汗珠,显得格外明亮。在我们中国,景色不仅优美,而且科技也在一步一步的发展:如今,嫦娥一号载着人们的理想飞向宇宙,遨游太空;十三亿中国人也解决了吃穿问题……
但是,也有许多问题正待改正:天空中,翻飞盘旋的不仅仅是鸟儿,其中也夹杂着白色、红色、蓝色,各色各样的塑料袋;地上,也不仅仅是灰尘,还有一堆一堆的垃圾,看得真让人难受。因为人们的破坏,森林也渐渐消失,动物也慢慢减少;在小河里,再也不能看见清澈见底的河水里和自由自在的小鱼,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经常能看见烟筒里冒出来的滚滚黑烟。我想:那些外国人来了,我们一定会欢迎。但在欢迎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环境,珍惜资源。还要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把中国装扮得更加漂亮,才能把奥运会办得更加盛大、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