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和谐作文
流水匆匆,花开花落。送走消逝的昨宵,世界前行的脚步却毫不停歇,幸福的根系——和谐便悄悄降临。
——题记
当飞鸟翱翔于天际,当鲜花盛开于大地,当微笑绽放于人们脸庞,幸福便悄悄在生活中流淌。
世界在前行,我的家乡同样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府本着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理念带领咱老百姓共同创造幸福生活。
“房子大了,电话小了,生活越来越好------”听,这又从哪家的家庭影院传出的《越来越好》,听的人满新欢喜,看到了没,这是咱临泽人民的心声。为了能使咱人民生活环境更优美,一条条绿化带的出现,真可谓是锦上添花。音乐喷泉成为县城的一道亮丽风景。条件好了,环境好了,慢慢的人们的生活理念改变了,素质也提高了。社会不和谐的音符越来越少,有好多的农民走上了科技致富的道路,购物不用出门,直接搞起了网络化的生活。视野开阔了不少,发家致富的渠道各个通晓,创造新生活的斗志越来越高。
“妈,你和我一起去上街吧,天冷了,您该加件衣服了,看看有没有合适您的衣服------”“不了,有穿的衣服干啥那么破费,给孩子买些吃的,孩子正长身体呢------”听,这准又是那位好媳妇与婆婆的对话,看那老人家笑的那么灿烂,定是幸福的甘露滋润的结果。在咱们县不知有多少像这样幸福和谐的家庭,这怎能不归功于强盛的祖国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呢?小家和更促得大“家”兴,有了这么多幸福家庭作支点,何愁我们国家不更加和谐强盛?
现在,全社会吹起了和谐的春风,我们家乡处处绽放和谐的花朵,人们个个不止追求,不懈奋进,将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身处这种环境,我有着更深切的体会。家乡人民带着真诚、关爱去生活,用智慧与勤劳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们在和谐中成长,临泽在行进中发展,相信临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