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的200字作文
我所喜爱的东西很多,但我最爱的还是联想电脑。
有一天,我独自在家预习课文,“孜孜不倦”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想去问爸爸妈妈,可是他们都不在家,我想查书,可是翻遍了书柜也找不到,我一转身碰到了联想电脑,我想:何不打开它试试呢?我赶紧打开了它。不一会儿,我就找到了“孜孜不倦”原来就是“勤勉、不懈怠”。
我开心地对它说:“谢谢你啦,我的小助手!” 打这以后,我就经常上网查资料、看文章、玩一些开发智力的游戏,我慢慢地溶入到了这个网络世界当中。也开始渐渐了解了这个“小助手”。
它不仅帮助我学习,也能让我知道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还可以和远方的亲戚聊天通话呢!因此我十分喜爱它! 这就是我的成长伙伴-----联想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