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对这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我心想,出去走走吧,可能会有灵感 。
我来到公园里,看到满地的落叶。我仿佛看到了叶子拉住大树哈哈哈手,不愿离去。我明白了——秋天是无情的。
我又来到附近的村庄里,看到这里的田野景象。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整片田野显现出丰收的景象。秋风一吹,那麦田就像金色的海洋,波澜壮阔。到处都流露出丰收的喜悦。我明白了——秋天是喜悦的。
我在回家的途中,看到一只可怜的蝉,在那里哆嗦着。这可怜的小东西,正如作者小思所写的“秋风一吹,他的生命就结束了。”我听到了它最后一次的鸣叫,那么微弱。我明白了——秋天是悲痛的。
我回到家中,深受启发。秋天对于不同的事物,它的意义是不同的。我顿时感悟到秋天的意义包括了喜怒哀乐等情趣。这个秋天,让我认识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