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200字作文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冒着绵绵秋雨,到园博园里玩,去感受秋天。
刚进门,一阵阵秋风吹来,凉凉的,但眼前的景物吸引了我。向前走100米左右,有双龙戏珠,走近仔细一看,竟然是用花花草草做的!真壮观!后面的菊花开的正艳呢:有红的、白的、黄的,还有黑里透红的!真是五彩缤纷,灿若云霞!它们有的正在怒放,尽力向人们展示自己美丽的姿态,有的还是花骨儿朵,就像羞答答的少女。习习的秋风正把它们的清香送到四面八方,给人们一种心旷神怡的愉悦享受.......
后来,我们又看见了好多铜人,铜人头上还有一片落叶呢:他们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捉迷藏,还有的在玩纸飞机、玩斗鸡......还有成语“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铜像。
园博园里的景物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加上绵绵秋雨更如仙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