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的公园更美,花一朵比一朵美,最迷人的要数那一朵朵菊花竟相开放争奇斗艳,白得像雪,粉的如霞,红的似火……这是美极了!公园里不仅花美,树也美。松柏像一个个战士守卫着公园,最美的非枫树莫数,枫树披上了耀眼的红衣裳,一阵微风拂面而来,枫树就像一位仙女舞蹈着!
我爱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树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片茫茫的金海。秋风轻轻地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衔恨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
秋天的天空也美。天空像那一尘不染的玻璃一样,绵绵的云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样。山脚下是一片田野,秋风轻轻地吹过,田野立即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收割,豆子大的汗水落入了土中,田野上到处都是一番繁忙的景色。
啊美好的秋天,我永远记得你,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