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200字作文
炎热的夏天很快就过去了,我家的小院儿也换上了一件外衣。
茂盛一时的牡丹,在秋风得威迫下,早已脱掉了自己那美丽的衣裳。四季棠虽然用力托住自己那红色的娇艳的花,可她毕竟承受不住秋风的袭击,就搬进屋里避风去了。一度兴旺的君子兰最娇气了,老爷为她准备了一间温室,保护起来,盼望它明年再把美丽的花朵献出来。
也许有人会问“这样,秋天的校园就不美了吧?”
不,你看!一阵秋风把葡萄架上的葡萄吹紫了。那四盆秋风中特有的菊花,不正婷婷玉立的站在哪里吗?白如玉,黄如金,粉如霞。最显眼的还是那一盆名叫‘一盆雪’的大朵白菊花。说它像雪可它比雪还要白,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显得素雅、大方。小院里有了菊花还是生气勃勃的。
我爱秋天的小院,更爱秋天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