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我可以自己创造一个可以变身的变身器,这样我就有超能力,做事情就很快,如果我长大要建房子,那我一定,可以很快的把房子建成有十个房间,没电的时候,用变身器就可以把没电弄成有电。可以到下水道,被打爆了,还可以起死回生,这样就好玩极了,以后我就用变身器来帮助别人,有人的东西不见了,我可以帮忙。这样,还可以帮忙做家务事。可是,有个小小的问题,就是必须要充电五分钟。但还有个问题,就是一个东西只能变4次。我还有个梦想,就是当画家,我当画家就是想画点儿植物大战僵尸的,哈哈哈哈!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的故事就讲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