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秋天。
公园里的枫树的叶子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杨树的叶子是金黄的,像一棵满树都是金子的树。道路两旁开满了菊花,这些菊花真是色彩各异啊,有白里透黄的,有紫里透红的,还有黄里透红的。形状也很多,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端庄秀丽,还有的傲然挺立。远处飘来一阵桂花香,难怪人们常说十里桂花香。这桂花真是太香了,闻了都不忍离去。
田野里的稻子穿上了金黄黄的衣裳,大豆摇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颊。稻穗乐呵呵地唱起了歌谣。农民伯伯开心的说;“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呀,今年又是个丰收年。”果园里的果子都熟了,一棵棵果树鳞次排比地排列着。汁甜肉脆的大苹果、黄澄澄的大梨子挂满了枝头;枣像小灯笼一样压弯了枝头;晶莹剔透、鲜嫩水灵的大葡萄挂满了葡萄架;石榴穿上新衣咧着嘴笑了,笑破了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