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它赶走了夏天的闷热,带来了美丽多姿的色彩。一天,我们一家人来到田野。一路上,看到了金色的稻子,有的已经收割,种上了一行行碧绿的蔬菜。果园里,又大又红的石榴最多,有的已经向你张开了笑脸;又亮又紫的葡萄,像一颗颗水晶,挂在葡萄藤上;沉甸甸的橘子也很多,有的绿、有的黄、有的红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花园里,有许许多多的花朵,粉红色的芙蓉花,红色的大丽花,色彩最多的要数菊花,有白的、有黑的、有绿的、有黄的、有紫的五颜六色,五彩斑斓,像花的海洋。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我心中,多彩的秋天,早已胜过了洁白的冬天,翠绿的春天和火红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