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公公悄悄的走了,秋姑姑就跟着夏公公来到了人间!
秋姑姑是位粗心的画家,不小心把颜料打翻了。把红色泼到了苹果身上,苹果高兴地叫起来:“太好了,我有新衣裳了!”紫色,泼到了葡萄身上,葡萄也高兴地叫起来:“耶,我也有新衣服了”
秋姑姑来到果园,她一挥魔法棒,把苹果变成了火红的灯笼!石榴露出了笑脸。
秋姑姑又来到田野,她又挥挥魔,把高梁变得火红火红的,把稻子‚麦子变得高高大大的。农民伯伯见了都笑容滿面!
只见大雁向南飞,秋姑姑想它们一定是去南方过冬吧。秋姑姑还在想它们去南方过冬,一定有什么话对自己的家乡说吧。秋姑姑再次挥挥魔棒,把大雁变得像人类一样,把它们变得会说话。果然,会说话的大雁在对它们的家乡说:“再见了,我们的家乡!”
我喜欢这美丽,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