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到了,大雁妈妈让小雁子去认识秋天的景色。小雁子满口答应:“好的!”小雁子没等妈妈说完,就飞出去了。
首先,小雁子来到树林里,看见树叶落了,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在飞舞。满地的树叶就像一块地毯,脚踩在上面,非常软,舒服极了。小雁子真想躺下来睡一觉,可一想到妈妈给的任务,赶紧离开了。
小雁子告别了森林,来到果园,看见红红的苹果露出了笑脸,黄黄的梨子挂起了一盏盏小灯笼,柿子献出了又红又亮的果实。果园里累累的果实馋得小雁子口水直流啊!
小雁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来到了公园,只见公园里的花儿都开了。到处是五颜六色的,尤其是菊花,颜色非常多:黄的尤金,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真是异常美丽。
小雁子抬头一看,天空出现了一排“人”字形的雁队正往南方飞去。小雁子回到家,兴奋地喊道:“妈妈,妈妈,我看到树叶落了,果子成熟了,花儿都开了,还有我们的伙伴都往南飞了。”妈妈说:“你说对了,秋天这就是这样的!”雁子妈妈说:“孩子,我们也该启程了,到南方过冬去吧!”于是,她们结伴去追赶雁群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