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命作文
我曾在报上看到,有许多人因吸食毒品而死亡,视生命为粪土。这些人实在是可恶。
人人都知道,毒品是危害人类的东西,他们为什么还要吸食毒品呢?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毒品的危害,只是一味的想得到自己所追求的东西。
生命是多么可贵啊!它有绚丽多姿的一面,也有黯然失色的一面。我们为什么不展示它美好的一面呢?而要危害它,并且使它消失。
在太婆逝世的一瞬间,我发现了生命是多么短暂,如昙花一现!如果想让生命变得有价值,必须让自己变得充实,不要虚度光阴。
一个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是多么不容易,何况有些人还在残害自己的生命。在我还小的时候,认为生命是上帝看你表现好,赐给你的奖励。可后来才知道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的结晶,残害自己的生命就等于残害自己的父母,这是无耻的行为。
伙伴们,珍爱生命就等于珍爱所有关心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