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命作文
火是多么温暖,火是多么残忍,小小的火花给卖火柴的小女孩无限的遐想,小小的火花给森林带来不可收拾的地步,火是多么的重要,火是多么的凶残,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火的重要性人人皆知,我们少不了火,没有火就没有温暖,但火也会给我们的财产,一次次造成惨重的损失,而我们的防火知识,如一张张漏洞百出的网,不可一攻。
我们珍爱自已的生命,那就得远离火灾,防火灾,懂火灾,逃生的知识必不可少,我们要远离火灾,今年,江西省陈家农场森林火灾,3月6日发生,3月7日扑灭,致4人死亡,烧毁森林数公顷。全国共发生森林火灾6千多起,烧毁森林面积2万5千多公顷,累计82人死亡,46人受伤,所以加强防范意识,注意火灾险情,必须从我做起,每次的火灾,往往都是人们自已造成的,如果人们懂火灾知识,防患于未然,就不会发生火灾,从而体现,远离火灾是多么重要,小小的火花既能造就成功,也能造成伤害,甚至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有多少家庭因火灾而妻离子散,有多少家庭因火灾而家破人亡。
防火从我做起,让我们协手努力,珍爱生命,远离火灾,合理运用火。让火为我们大家的生活创造财富,创造幸福,小心火灾,人人有责,我们一定都能做到,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