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命作文
有人说,生命是可贵的。有人说,生命是可爱的。还有人说,生命是可敬的。每个人对生命的评价都是不同的,正应为这些才让生命充满价值,才让这个世界更精彩。
近几年来,我国的青少年自杀率在慢慢上升,大多人都是因为受了一点挫折而选择轻生,这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表现。父母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受了很多的苦,难道就为了这小小的挫折就让他们的辛苦白费吗?
每个生命都来之不易,每个生命都在顽强的表现自己,对大多数人来说,生命只有一次,一但失去就无法复生,因此——生命是可贵的。
每天招商起来,可以看到小鸟在树枝上忘情的歌唱,可以看到树叶在微风中摇摇晃晃,甚至还可以看到蝴蝶在向花儿展示它华丽的舞姿。
这都是展现生命的不同方法,他们让生命变得美丽,变得可爱,因此——生命是可爱的。
在我们身边经常有一些人对不认识的人无私的奉献自己的爱心,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去歌颂。
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对于人来说,不同的相貌;性别;年龄;性格和不同的人生都能体现生命的独特性,因此——生命是可敬的。
地球上有各种各样的生命,他们相应成趣,相互依存,相互制约,世界因为他们的存在而丰富多彩。
感悟生命,珍爱生命,我们才能体会到人类并不是大自然的主宰者,而是大自然的爱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