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生800字作文
世界上的人活着都有着不同的目标:有的为钱;有的为权,有的为爱,有的为义……,不管他们是罪恶的还是正义的,他们都有着奋斗的理由,他们是最具有潜力的,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意志,有着力量的源泉。
一个孩子但他渐渐的长大,在不同的环境中会产生不同的想法,也就有了人生目标,即使这第一次的想法很幼稚,但在他的一生中永远引导着他去追求……我生活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中,父母,家人都很疼爱我。大概是太平静了,我没有生活上的波折,没有想过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活着。就这样只是凭着我这不笨的头脑,顺顺利利的成长。而这段记忆很快就忘了,现在只有当时的些照片还能使我隐约的浮想起一些快乐的景象。
直到有一天,无意间在书摊上借了一套漫画,我读了,很静很静,我完全融于其中。这是本描写校园爱情的故事,虽然很虚构,但又很真实,也许我觉得很象那个主人公吧:没有什么特长,长的又不帅。但他有着一棵执着的心,不管是多么艰难都在走下去,因为他知道这是他唯一的目标……最后他成功了,而且那个她也是爱着他的,只是在等他,等他的成功。非常的莫名,觉得有人在对我说:你要努力啊,我等你!我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我的幻觉,不过我还是试着去努力,我渐渐的学习越来越好,最后在中考中进入了一所很不错的高中。我松了一口气,但我在搜索在寻找——她来了吗?也许是真的,因为在我进入高中的第一天我就听到很以前相同声音,是她!很兴奋的,我打算就这样去追求她。但是,在我面前的是……有很多比我优秀的也在追她,我根本没有机会,而且高中并不是恋爱的季节,学习上的压力也很大,我不得不在努力。因为有她的出现我更努力了,我知道越是轻易得到越不会珍惜,所以我尽自己的全力,义无返顾的在奋斗。三年一晃即过,我没有令自己失望,我做到了,我以个优秀的成绩考进了一所名牌大学。她也进了大学。可是我没有她的地址,电话,而且我失去了勇气去找她,继续等下去吗?她会来吗?不,还是去找她,——现在我不小了,虽然这只是儿时的希望,但我觉得我没有做错,如果让我再来一次我还会去哪,去为她奋斗。——
我决定了,我毅然走到她学校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