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作文
生活像蝴蝶,蝴蝶邂逅了花朵,生活邂逅了阳光,我邂逅了你。
阳光很明媚,对于我来说,相信毛毛虫在阳光明媚那天会变成蓝色点缀的蝴蝶的这个年纪,生活很精彩。
一只绿茸茸的毛毛虫,出生在一朵娇艳的蔷薇花上,粉红、晶莹的花朵,显得毛毛虫有些丑陋。路过的风,雨,雷,电,都对毛毛虫议论纷纷。小虫子心里下了一场大雨。有那么阳光明媚的一天,毛毛虫登上了枝头,变成了蓝色点缀的蝴蝶,这是多么美丽的瞬间啊!
海伦·凯勒是聪明美丽的女孩,但因为一场大病让她双目失明,不能说话,也听不见任何声音。这样的她邂逅了让生命重写光明的人—— 一位伟大的教师。这位教师让海伦·凯勒的生命绽放异彩,成为世界的奇葩。
生命因邂逅而精彩。
我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邂逅了梦想。那像破茧的蝴蝶般美丽的梦,那样沙沙的绽开,滋生在每一个角落。一首歌曲,一段有力的舞蹈,让我坚定了决心。看着舞台上五彩斑斓的灯光四闪,当所有灯光集中在那一人时,我的心砰砰地跳动,全身的血液沸腾了,我心动了,明白了自己要往哪一条路走,就是这条路了。
生活因邂逅而精彩。
邂逅让海伦·凯勒绽放出别样光彩,邂逅让我成长更加充实、快乐。
因为邂逅,人生发光发热,生活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