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作文
qq宠物是网络中的虚拟宠物,它象现实生活中的宠物一样,饿了就要吃饭,身上脏了就要洗澡,心情不好就要带它去逛街,病了就要带它去医院看医生。要不然就会病死。所以说在网络世界中我的qq宠物就象我现实生活中的宠物一样陪伴着我,下面就是我宠物的自传。
哎~~~~~忙了一天,一边打工赚饭钱一边去读书,累死我了。都不晓得主人会怎么奖励我?刚回到家里,主人就帮我买好了增加1800饥饿的炸虾盖饭,香喷喷的。这时我的肚子也开始叫了,我端起饭狼吞虎咽起来。吃完了饭,主人也满意的下了qq,我也躺在屋子里面想今天赚了几多钱上了几节课,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屋子里一股臭味,左闻闻,又嗅嗅,妈呀!是我身上的汗臭味,我赶紧跑进浴室用上次游泳搞来的香水含香凝露,还放了首花儿乐队的洗刷刷,热火朝天的洗了起来,挖塞,香喷喷的,洗完澡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精神都好多了。
呵呵,今天可以舒服的睡上一觉了。明天还有很多工作和课要上呢! 在睡梦中,Q宠想可怕的想着明天的工作和课,流着口水的想着明天的美味佳肴,悻悻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