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200字作文
放假了,我依旧没有休息。抬头仰望蓝蓝的天空,唉!还不如做一朵云好,他可以飘到世界各地,他可以去看名胜古迹,还能随心所欲的打扮自己,还能哇哇的大哭。
我梦想我是一朵云就成了一名出色的旅行家,飘到埃及上空,看古老的金字塔,探索它的奥秘,欣赏它的雄伟,感受古代人们辛勤劳动的结果。
我梦想我是一朵云就成了一位着名的魔术家,千变万化。能变成一只雄狮,瞪着炯炯有神的眼睛,张着大嘴,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慈祥温顺的绵羊。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匹马,四处奔跑,如果四肢没了就变成了四不像,呵呵……
突然,一阵电闪雷鸣,把云吓哭了,眼泪哗啦哗啦地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