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梦想200字作文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队乒乓球运动员。
这是二零二零年的奥运会,我代表国家队去打乒乓球比赛。到了比赛场地,我的心怦怦直跳,像一只兔子似的。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上场了,只听到观众在喊:“中国加油、中国加油!”我的心立刻平静了下来。比赛开始了。我一路过关斩将,打到决胜局了,一比一,二比一。。。。。。我赢了第一局,但是不能骄傲。“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最后一局了,比赛更激烈了,最后一分了,我屏住呼吸,力气全都用在了手上,眼睛紧紧的盯着对方的球,经过激烈的几个回合,我赢了,为祖国赢得了第88枚金牌,我感到很自豪。
“扬扬,快起床!”随着叫声,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又使劲的揉了揉,才发现这是一场梦。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