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难忘第一次作文
生命中会经历很多难忘的事情,生命中也会经历很多的第一次。当生命中的难忘和第一次相遇,犹如伯牙遇子期,留下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有些事情,每当想起,0总会让人牵出无尽的情思。
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会骑单车,我看见很多同学都会骑自行车,从那时起,我便暗暗地下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一个暑假,我把我哥哥的自行车推出外面我便伶伶俐俐地坐上车包,慢慢的向前骑没过一会儿我摔倒了膝盖破皮了,姐姐告诉我,要稳定车头,我就听了姐姐的话控制了车头,我一边骑一边想着万一又摔倒了怎么办结果真的摔到了,我便哭着回家,我就语重心长的说我不学了,接着姐姐对我说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你摔是伤不是为了骑自行车吗?那你就应该把它学会啊?我便想了想那我还是学吧?我便再一次骑自行车我以为不会摔倒了我不但不会摔倒,这是不控制车头便撞墙了俩次第三次我控制好车头不但不摔倒还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件事,我感悟出做神魔事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都要迎难而上,如果这样,无论什莫困难都会迎刃而解,正如那句名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