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难忘第一次500字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多第一次,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旅行,第一次登山,第一次成功。。。。。。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总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曾经有过很多个第一次,其中蕴涵着无数的快乐与幸福,但让我最难忘的便是第一次洗衣服了。
有一次,我在爸妈那里,他们去上班了,叫我洗衣服,我答应了。因为我觉得很好玩。我立刻拿了个盒子,放了半盆水,放进衣服。想想了妈妈说的话:“先泡20分钟。”我就把闹钟定了半小时。闹铃响了,我可以开工了。我拿起肥皂,可肥皂像小鱼一样从我的手中溜了出去,一边跳一边好像在说:“看你怎么捉住我。”我火冒三丈,用力去拿它,可越用力它跳的越远,我气得七窍生烟。这时我看见一袋洗衣粉,就用洗衣粉倒下去,我用手一搅,一个个可爱的泡泡娃娃,在阳光的映照下五色十光,我用力地搓着衣服,可是衣服上的污点没有一点离开的意思,好像说:“想赶走我,没门。”我又使劲的搓。终于,污点被我挫没了,我把脏水倒掉,又放了干净的水,把衣服放在里面,然后用手搓;“终于洗好了,累死我了。”
我把衣服挂在衣架上,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干净。我看着干净的衣服在阳光的沐浴下仿佛更鲜艳了!这时,一股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的劳动成果,我能不高兴吗?
“干净是干净,可成本太高了。”这是我对自己第一次洗衣服的最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