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命800字作文
在比尔失去最后一个工作机会时他跑到了酒吧,酒吧里闹哄哄的,他找到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坐下回忆了起来,其实也不得不怪他,虽然他各方面成绩还说的过去,但是他的语言能力实在太差啦,所以他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被淘汰出来,现在他正在酒吧里颓废的喝着酒。
过了很长时间他回到了自己的公寓里,哪里又脏又臭,但是酒精使他的嗅觉暂时失去了作用,他跌跌撞撞的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内,然后睡了一觉。
第二天,热心的温尼斯太太来到了比尔的房间,温尼斯老太太今年60岁了是个热心肠,也是这座公寓的所有人,昨天就听说比尔去面试,所以今天就来看看比尔昨天面试怎么样了,但是她在屋外就闻见有一股浓浓的酒味,她觉得比尔可能面试不太理想,所以就过来看看,当她听完比尔的叙述后,她眉头紧皱,因为她知道像比尔这种消极的人,如果自己不及时过来劝导的话,那么他可能就会干出不应该发生的事,她这时缓了一口气说:“孩子,任何人都不能没有困难,但是只要你撑着过去,或许你的人生就会发生改变”!比尔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目送温尼斯太太离去。
那一夜,比尔彻夜未眠,脑子里面不停地想那句话,第二天,比尔离开了那个城市,自己打拼了起来,由于比尔改变了自己的处事方式,他在一家大公司中脱颖而出。
在许多年后,当比尔遇到困难后,他就会想起温尼斯老太太的那句话。他终于决定了,他要去看温尼斯老太太,他买了一束康乃馨打算给温尼斯老太太。比尔凭借许多年前的记忆找到了那所公寓,当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那曾在他记忆中的门时他呆住了,因为在他面前站着的不是那个,温柔和蔼的温尼斯老太太,而是一个年轻体壮的小伙子,终于在那个小伙子的口中他知道了,温尼斯太太在不久得了癌症,现在危在旦夕。比尔来到了医院,他终于看到了那个曾教导他,关心他的温尼斯太太了,温尼斯太太认出了他,他们此时已经泪流满面,比尔说:“您曾对我说过,任何人都不能没有困难,但是只要你撑着过去,或许你的人生就会发生改变”!不再说话。
再见到温尼斯太太时,她以完好如初,他对我说:“不,孩子如果你那天没有去看望我的话,或许我已经进入了天堂”。
遥远的天空生出了美丽的霞光,比尔向他的公司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