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命800字作文
手中捧着《感动中国》这本书。无数值得我们怀念的英雄们,用自己生命中曾跳动的音符,谱写了一首乎催人泪下的慷慨悲歌。斜织成扑朔迷离的画面,成为我脑海里的警钟,无时不刻敲响我对未来的热忱……
——张海迪,一个响亮的名字无意中主宰了我的思想。脑海里为何袭来一丝恐惧,她的生命中,只是充满了对“坎坷”的酝酿。她用自己对“希望”的坚持不懈,将“生命”修饰得感人心扉;她用自己对“正常”的执着,抒写了一部部催人奋起的诗篇;她用自己对“梦想”的追求,成为了主宰生命的强者……
也许是她的自强不息,也许是她的奋发忘我,也许是她的热血澎湃……促使我在伟大的生命面前低头,我害怕,因为那是一种我从未有过的挫折;我从未有过的坚强;我从未有过的信念……
也许有人认为上天对张海迪阿姨不公平。不,是所有人吧!但是,我想她自己是特别感谢上天的。正是命运的不公平,激动着她学会坚强,永不放弃对未来的憧憬。以至于她认识到了“坎坷“的交易会内涵,让她看到了自己的灵魂无限升腾,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那个不再脆弱的心灵!
写到这里,心里充满了更多对张海迪阿姨的祝福。尽管以前,她承受了那么多的痛楚与迷茫……在我心里,宁愿相信所有人的未来都是美好的!
——永远的快乐!
仅仅一个简单的祝愿;仅仅出于一个孩子内心稚嫩的声音,仅仅是可能永远不被她看到的面孔……却泯灭不了我内心对她由衷的钦佩!我想我不用恐惧她的灵魂,我应该学习她的坚强和斗志,成为国人的骄傲与敬仰!
永远不会被擦掉的祝福,我愿将它留作心底酝酿,化成浓香,在梦里送到张海迪阿姨的床头。在夜晚,伴着她擦掉忧愁,静静的入梦……
我希望自己会永远记住她,记住她的所有一切……
我会感谢她,谢谢她教我对生命的理解。
——尽管是细微的;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