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玩,我说;“去哪呀?”爸爸说:“去植物园玩,“我说;”不就有植物吗?没有什么好玩的?”爸爸说:”去了就知道有多少好玩啦!"
到了植物园门口一看,门口有“植物园欢迎您”几个字,我想这有什么好玩的!可是,植物园有很多很人,两边全是大树;小草,花儿,这时我把自己的脸给沉下来,我想回家。突然,一抬头看远处很多好玩的器械,便猛地跑到那里。
我先玩两个滚筒,不知道怎么玩的,就滚起来了。滚筒越来越快让人有点站不起来了,开始我有点害怕,不小心摔倒了,但是我勇敢的站了起来,慢慢的会玩了。爸爸说要玩点刺激的,我们就进了恐怖城,一听见狼嚎鬼叫的声音有些怕,我走近了,看见面目狰狞的鬼很害怕,几乎吓得出汗了,勉强看完了。走出鬼城,我有玩了很多有趣的活动。
今天我很快乐,因为尝试了新的事物,下次我还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