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一件件事多如繁星,然而,使我最快乐的要算上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到恐龙广场放风筝的事。那是一个星期天中午,我和爸爸去恐龙广场上放风筝,来到恐龙广场时,广场上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我往天上一看,哇塞!广场的天空中飘荡着各式各样的风筝,真多呀!有红色的大金鱼,白色的玉兔,黑色的小燕子……,它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飞行比赛。特别是那只“大蜻蜓”,它浑身碧绿,东飞飞,西瞧瞧,仿佛在捕食着蚊子。呀!那不知是谁的风筝,飞得又高又远,都快变成一个小点了。这时广场的天空真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好似绘成了美丽鲜艳的春天的图画。
我们的风筝是一只大蝴蝶,它花花的身体,两只艳丽的翅膀,特别可爱。爸爸和我决定要把它送上天空,我举着风筝,爸爸拉着线迎着风跑,不一会,我们就把它放上了高空。我们的风筝飞的第一高,真棒!我为爸爸加油!正在这时风筝线断了,大蝴蝶变成了小蝴蝶,小蝴蝶变成了小飞虫,慢慢的在蓝天上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听爸爸说:“风筝的线质量太差了”。我觉得玩得还不过瘾,爸爸说下个周末再好好放一次,一定让我玩过瘾。我高兴地答应了。
放风筝让我增长了见识,给我带来了乐趣。这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快乐的日子总是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