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记得上个星期六,天气晴朗,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奇形怪状的,有的像红红的凤仙花,还有的像婀娜多姿的菊花,梅花。。。。。。可美了!那时我就和姐姐还有小姑一起去我学校的后面的小公园里去放风筝。下面我就大家介绍一下吧!
那时我看天气晴朗,最适合放风筝,心想要是姐姐和小姑能来就好了,我正准备跟小姑打电话的时候,忽然听到了门铃声:“叮咚、叮咚”我就去开门,看见小姑和姐姐我高兴极了,我就向小姑说:“小姑我们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放风筝呀?”小姑说:“可以呀。”于是我们就兴高采烈的放风筝去了。
来到广场,只见人山人海的都在那里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三角形的,是按照彩虹的颜色。后面有二条丝带,像二条胡子一样,随风飘扬。姐姐的风筝跟我的是一样的形状,不过就是她的颜色是不规则的。开始放的时候,我们心情都很激动。风筝飞起来了,而且飞得也很高,抬头一看,只见天空上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牡丹花的形状,还有小猴子、花蝴蝶、小蜜蜂形状的风筝。实在是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而且数着数着就糊涂或是数错了。
这就是我认为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