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比如:朴实的老黄牛爷爷耕地很快乐,勤劳的蜜蜂妹妹采蜜也很快乐。下面我就讲一件让我感觉很快乐的事。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浴池洗澡,我们刚要进去的时候,突然在我的身边有一位阿姨不小心摔倒了,阿姨当时痛得站不起来,眉头紧皱着,我看到了连忙跑过去把阿姨扶了起来,阿姨说:“谢谢你小朋友,你真懂事!”。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应该的。”这时,从我身边走过的一位阿姨说:“你的品德真高尚啊!”。接着妈妈笑呵呵地说:“好孩子,你做得对,你呀,真是妈妈的好宝贝”。当时的我美滋滋地、蹦蹦跳跳地就去洗澡了。
当我们洗完澡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我的心里还在想着:原来帮助别人是那么快乐的一件事啊,以后我一定要做到多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