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原来,我的家乡大庆,天空不那么碧蓝。总披着一件灰色的轻纱,走在大路上,那烟味呛得人老咳嗽,吵都要吵死人了。仰望天空,再也看不到白云了。
黎明湖里随处可见扔的垃圾。这清的湖都要变成垃圾湖了!以前那雪白的丝带河,变成了半黄半黑的脏带子。
5年后,家乡的变化太大了。这可多亏政府。没有他,家乡就没有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刚走进我的家乡大庆,一条既宽阔又平坦的水泥马路呈现在我的眼前,路旁,一座座华丽的城堡拔地而起,真够宏伟。
那湖水,是多么清可见底。水中的石头碧绿碧绿的,它,是湖水的骄傲!
走到草地,随处都能闻到一阵浓浓的香气,那香气让人迟迟不能忘记。
清晨,小孩子们在广场里放风筝,他们是多么高兴呀!
我爱你美丽的家乡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