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满洲里是我的家乡,它虽然是个小城市,但是它的美丽景光使人在记忆中难以抹去,就算游人去了这儿,都不难以留宫忘返了,并且在我的家乡有许多美味的食品,并且变化还很大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了国门,那比较壮观可以看到边境,那天情空万里,阳光明媚,太阳高傲的挂在天空中,仿佛在微笑中,夸赞着家乡美丽的变化,为家乡的变化自豪的点头,好像在说:“满洲里你真美丽!”在满洲里的楼房越来越多,建筑越尔美丽,碧绿的草地满遍整个草原,简直美极了!清澈的达赉湖、湛蓝的天,只有在内蒙古大草原才看得到!在这儿的人们不管怎么样,多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就在今天,我们的家乡仍在变化,它越变越美,我特别家它,因为它的景色,真是太美好!满洲里,你实在太美了!我永远爱你!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