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青春500字作文
十六岁的时候站在雨下,想象我的童话,将会有怎样的王子,来迎接他的灰姑娘,然而十七岁的时候站在雨下,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绝望,绝望;就是一但失去,就什么都没有了,就连幻想,都不再存在。
我总是在想一些很奇怪的没有答案的问题,这样,就算想不明白也不会说自己太笨,因为别人也不知道学校调走了的那个保卫,是个很不负责任的,只要漂亮的女生一笑,他就放她出去了他只会没天用他呢老得掉牙的手机放劲爆歌曲,往美女堆里钻,也不管惹来多少人唾骂曾经,看见他等在女生寝室门口很久,原来只为了等那个女生给他按手机曾有一段时间,同学们都谈论非主流,向往非支流,于是,大家都茫然了,便有人问,,非主流究竟是什么这一问,才把大家给问醒,是啊,究竟是什么呢噢,原来就是那些怪怪的,张扬我们颓废青春的事。
语文老师说我们玩得过火,一点也不像八十年代的青年,实习老师却说我们有着花样少男少女应有的活泼开朗与气质我们放声地唱歌,大声说话,大步走路,做自己喜欢的事,于是,语文老师在暗里被同学们取名老古董其实,她也有年青的时候,也有可爱的时候,然而,她生气的样子,谁都不喜欢。
十六岁的时候,我喜欢一个男孩,死死地喜欢,到了十七岁才明白,原来都是青春的萌动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王子,抑或是骑士,于是,我终于退却,决定到大学去寻找我的王子抑或是骑士老师说,在这个时期不谈恋爱的男女是最聪明的,于是我笑,转而又哭,是谁说春去春又来,花谢花又开,是谁说青春没谈过恋爱枉活过青春。
但十七岁又快结束的时候,我轻轻问自己,使七岁,获得了什么,然而答案却是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