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路、一片天、一个人、一瞬间…
眼看又要放假了,迷茫,想着行走在不属于自己的城市。惶惶忽忽地看着过往的行人,我的世间究竟在期待着什么…
城市的喧闹我早已习惯,穿插在匆忙行走的人海,我不能找的属于自己的方向。因为茫然,茫然的似乎已经不认识自己。
回忆刚进大学叱诧校园的锋芒,而如今变得如此憔悴、沧桑。
生活的压力让我窒息,而对你的期待,我也早已死心。
人生或许早以注定了诸多不顺利,坎坷万千。
我很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彼岸,让自己疲惫的心略微休息片刻,承受不了太多无奈,却只能默默接受。
希望走出那理不清的纠缠,天空依旧是那么的蓝。阳光依旧是那么的灿烂,顿觉自己好久没有那么好的心情,望着天空、白云,烦恼已抛掷脑后,原来放开一切,心情是如此的舒畅,静下心来,惬意的享受这难得的轻松,所有这尘世暂时与我无关,只有我一个人,所有的一切与我无关。
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忽然想起。原来,我还是一个人。原来,我除了我自己,别的却一无所有。
感情的世界,我不敢再踏入半步,因为伤的太深,所以后怕,寂寞,我却不难过。因为没有人让我值得难过。
我的世界,我只想一个人过,没有你,我一样可以过的很好。只是偶尔想到你的时候,我只会微微叹息,叹息你的无情,叹息我的无奈。
爱可以瞬间产生,也可以毁灭在瞬间。信誓旦旦,沧海桑田,见鬼去吧!真想要毁灭这一切的时候,谁还会想起曾经的曾经,谁还会在意曾经拥有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