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青春500字作文
我们不再是一个小孩子。
进入中学,就意味着儿童节已不再属于我们了,青年节才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我们不再是一个挂念儿童节,思想单纯幼稚的孩子,而是也个堂堂正正的青少年。按大人的话,我们不是小孩了,是一个“小”大人了,要懂事,懂得关心和帮助他人,不能再依旧懵懂的学习和生活了。
进入青年 ,我们拥有的是激情和梦想。我们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勇敢的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青春,就是用激情和梦想塑造的生活。是的,我们应该用无限的激情,去实现更多的梦想,创造自己的幸福。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迎接新的挑战;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尽情挥洒热情,努力追寻幸福;因为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相信一切可以从头再来。。。。。。有什么可以难倒青少年呢?
学习中,再也没有小学时的轻松,中学急剧增加的学科,怦然加大的难度,一轮轮考试,犹如一轮轮激烈的战斗,是一轮轮充满挑战的比赛。这时,学习不再轻松,而是步步艰难,必须靠我们本身坚强的意志力和不懈的努力,才能挑战成功,拥抱成功。
青春的我们,不再是一个什么事都要靠父母 、烦父母的孩子,而是一个独立有主见、不再让父母心烦的青年。我们,可以塑造自己的生活,按自己的心愿为生活增添色彩。
青春,代表着生命的一切都在蓬勃生长,让我们自己掌握命运。 青春的画面,用自己的双手去勾勒每一笔、每一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