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入流奔流的江河,一句不会来不及道别,不要责备自己的轻狂,那是年青最晶莹的标志;不要自大本人的肤浅,经由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跟教训。
十三岁,我们迈进初中的大门,也打开了青春的窗户。我们在教室后面的梦想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然后怀揣着希望开始为之奋斗。
十四岁,我们正式升入初二。所有人都说,没有考试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可没有叛逆的青春,不是青春。所以,我们开始叛逆。
我们在背后直呼老师的大名,讨论着那个老师今天又怎么样了,很讨厌;我们在课桌上写写画画,写一些不切实际的语句,画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考试时,我们偷偷地在课桌下传纸条,虽然我们都知道,老师已经看透我们这些小把戏了。
有些同学也开始谈恋爱,其实他们都知道,这是欣赏,不是喜欢,可还是义无反顾地去追。母亲那个时代的初恋,一般都是在十八九岁;我们的初恋,可能早已结束。每个女孩或男孩的心底,总是藏着一些小秘密,而这些小秘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到时候,我们就长大了。这些秘密,也只能是成长的痕迹,青春的回忆。
青春的风雨,就像是早春;而我们,就像是小草。
我们的心里,埋藏着对春天的希望,于是在早春中,努力萌芽。
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