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500字作文
谨以此文纪念在逼仄罅隙里斑斓过的压抑青春和那些曾在我短暂青春打马而过的人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曾来过。。。
又到了黏涎的梅雨季节,肉眼粗略地望去基本上看不到云层,只有头顶交错而过的天线,还在有条不紊地割据着天空。
十七年了。再说起这十七年的世界,究竟该用哪一个词语来形容才最为贴切,还有那些被时光磨蚀得褪了色的光点,是否还依旧连接着咫尺的天边。
没有人知道。
想过去的日子。每一天,都平淡无奇,却也和前一天不大一样,总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最后,却也随钟摆一般摇晃过去,好似什么也没发生过。仅此而已。
就这么个廓落的世界,没有嘈杂,却也可以单调得令人窒息,让人不由想到逃离,逃离这个满溢伤心的河床。
就在要走的瞬间,突如其来的记得,我身边还有和我一样的温度,一如深秋的暖阳,肆无忌惮地拉扯出迷雾中的日出。
光影般的生活席卷而来。
似曾相识。
那些荒诞时期上映的事,还依稀记得。
浅浅浮现的你的脸,是曾经和世界的温暖一起熟识的。还有你们,我身边可爱的人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人还可以就这样卑微而又执着地幸福着。
好了,熄灭灯,躺在灰暗的夜里,一动不动,给名字编上故事,有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