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500字作文
七月的仲夏,折了缱绻的花;八月的尾巴,宣告一切结束;九月的前奏,扬言一切开始。跌跌撞撞,青春我们一起走。
初夏,演绎悲欢离合,青春的伤感从心缝间溜出。想留不能留才是莫大的伤痛。我们看似坚强地遮盖伤口,其实痛的只有自己知道。
青春年少的我们曾一同轻狂过,谱写着空白的青春。翻出尚未泛黄的毕业照,掀起记忆狂波,用手指那挥舞着的魔法棒,轻轻点碰着每一张可爱的脸庞。我已挪过的青春篇幅中,他们是主角。懵懂季的我们一起慢慢长大,一起慢慢摸索成长奥秘,一起肩并肩慢慢向前走。三年,他们给了我太多。他们的点滴言语,一倾一俯,甚至是一个微表情,都在时时刻刻改变着我。他们用他们的心,教会我宽容,理解,体谅,珍惜……我不知该如何谢谢,也许只有一直不放弃,才是对他们最深的谢意吧!
“走,WC。”“喂,等下老师来了叫我哈。”“作业借我look
look下。”“还有几分钟下课啊。”“怎么还不下课木?”……曾经的温暖,一言一语,都是那么熟悉,但它被时间剪切了,任凭我怎么拼接,也回不到初始,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听见他们天真地说出无厘头的话,但我真的好怀念。一起疯过,闹过,狂过,哭过,笑过,伤心过的你们,如今在何处?还记得我们相约过——勿相忘吗?
走的路不同了,曾经的朋友仿佛分了叉,然而转身,发现你们依然驻足,原来跌跌撞撞的青春——不散场。
像梦一般进入瑞中,它原是梦中神圣的天堂,一次次梦见经过校门口,驻足仰望那标志性的大钟,心中一份激情涌上。我怀揣着他们的希望踏入这片梦的土地,并要为了她们,为了他们,更为了自己而努力。
跌跌撞撞,一起走,就算跌倒,也要爬起,——青春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