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的大棚里观看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快乐的时光》。
刚进大棚,大家对这个新奇的屋子非常好奇,叽叽喳喳吵成一片。我觉得这个大棚里面像黑夜,只不过没有一颗星星罢了。这时银幕上出现了课堂上王小小举手,走出去只为放个屁的场景,大家笑得闹得就更欢了。
突然,大家的笑声戛然而止。
银幕上的画面变成了一团烟雾,等烟雾散去,留在银幕上的是每天上学都迟到小女孩儿梅香!只见她把锅盖打开,从一团烟雾里用筷子夹起一个一个白馒头,装进小桶里,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医院飞奔去,然后才又飞快的奔向学校,她还是迟到了。这时我的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想着可怜懂事的梅香,想着还在医院的梅香的爸爸妈妈。我忍不住大哭起来。
这部电影我印象最深的地方莫过于代课老师辛老师离开的时候,同学们一起离开座位,跑上讲台,抱住辛老师大声的喊着:“辛老师,您别走!”我也哭着小声的说:“辛老师,别走,留下来教大家吧!”在看到王小小指挥之后摔倒时,同学们都笑了起来,我却哭了。我想这个摔倒可能是王小小对辛老师最后的告别了。呜呜——我再一次大哭起来。
电影结束后,一直到现在,我心里依然想着辛老师的的青春摸样,和电影里孩子们的可爱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