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青春500字作文
人生的芳华,总是一页一页的翻过,那沁人心脾的书香,不知浸染了多少双苍老的手,人们总是在谈论关于青春的日子,可是谁又了解,其实青春就在昨天!
往往一觉醒来,就可以和昨天道别,但其实我们都错了,昨天的事情已经悄无声息的铭刻在我们的深处,想要道别,以是不可能的了,当那些羞涩,懵懂,酸楚,彷徨在生命的某一时刻一起涌上心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青春是如此幼稚,以至于彼此都不禁一笑!
我们总是在寻找,寻找一种莫名的东西,希望它可以一直陪在身边,希望可以分担一切,高兴时,可以把它握在手里,细细的把玩,难过时,可以把它放在心里,抚慰那颗受伤的心,有时候和它守在一起,仅使不说话也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多希望世上只有我和它,一起走过风里雨里,我们多希望把它称之为爱,可惜这并不是爱的真谛!
有人说昨天之所以区别于今天,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留在心底,当我们回首昨天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事足以让我们泪流满面,而那些泪的源头,才是我们心灵的根源,才是我们苦苦追寻的东西,或许那才能称之为青春!
每个人都希望心灵的占据,因为那是你的精神支柱,那时你的心灵凭证,也是你人生的一本相册,偶而翻阅两眼,总会惊奇的发现,在册子的某一页,留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在留言本的某一篇,保有一句难忘的诗,才想起原来那个人曾出现在你生命的某一刻,多想让他再留下些什么,但找来找去只有那张脸和那句诗,这就是!
我们的青春,由一颗颗珍珠串起的青春,我们活在世上其实只为了串一串珍珠项链,走过的每一步,生活的每一天,都是这颗链子上的珍珠,直到有一天我们串不动了,回头看看,这条青春项链的始点已无处可寻,而终点却是我们的昨天!
青春就是昨天,亦或昨天的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