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的400字作文
山间乌鸣,奇苑芳香,黄河奔腾,华山险峻,毕衬托出飞舞的青春。
青春像山间的乌鸣,因其是自由的。它不受天圆地方的束缚,它不拘繁杂无聊的礼仪。它有它的翅膀,如鸣鸟一般,飞向四面八方,飞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青春如奇苑的芳香,以它纯洁的幽香感染着世人。因其它的纯洁,因其它的无邪,净化了千千万万污垢般的心灵,让自私与暴力尘封,令爱意与希望张扬。
青春似黄河的奔腾,以它的活力向远方前进。五四青年节不正是为了纪念那些在怒吼中牺牲,在前进中倒下的有识青年吗?因为青春有黄河的精神,雄狮才能立足于世界的草原。
青春是华山的险峻,正如青春有无畏挫折的毅力,有勇克难关的胆气。是它带给了我们文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只要你有青春,你就能克服世上任何一座高峰。
让我们一起齐呼!“青春在手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