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的400字作文
青春,是一个个奇妙的梦想;青春,是一个个不羁和自信的信念;青春,是一首首歌中抑扬顿挫的旋律。青春的我们,应有自己的梦想.
我幻想着,在自己风华正茂之时,要去改造一下教堂。首先,教堂里要挖一个深达100多米的洞,而后再用透明的玻璃当做电梯,自上而下,去品味大自然的无限趣味,这也符合教堂的建筑要求。再者,教堂里可以做一些小吃。而这些小吃可以与所宣传的内容相符。最后,教堂的外表可以用色彩斑斓、交相辉映的玻璃来装饰。我相信,我的梦想在以后会是现实。青春的我们,应拥有不羁与自信的信念。在青春的时刻,我常常用一些语言在心底鼓励自己,如,相信自己,我能行;一二三,快学习;为中华之伟大复兴而努力。在青春的日子里,只有经历过狂风骤雨,才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在狂风骤雨中,只有凭借不羁与自信的信念才能走出去,而走过了风雨,就是彩虹。青春的我们,应多听一些健康的歌曲。我们的青春时光,可能会有一些困难挫折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这时的心情会变得杂乱无章,这时我们需要一曲曲个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很可能轻松之后,一些难题就都会迎刃而解,即便是不能解决难题,但也有益于心理健康。我的青春,我要自己做主。
我要看着那一个个梦想成为现实,就靠那不羁的信念,用那健康的歌曲放松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