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的400字作文
什么才叫青春呢?
我找遍了新华字典,却也没找到这个词的解释。
但我想,我们这些零零后的青春是以另一种形式表现出来的。
我们叛逆。学好语文,只为没完成作业想好理由;学好数学,只为在别人还钱的时候快速地说出要还的数字;学好英语,只为和别人说话中时不时加两句英语。
我们与家长玩‘藏猫猫’,实行‘敌来我躲,敌攻我守’。虽然没次跟家长保证好前十名,可每次都在十名以外。站在老妈跟前,享受她的唾沫,落在我的脸上。
我们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受老师的惩罚,和父母用一个小时解释为什么回家很晚,和老师辩解作业本为什么是空白的。上体育课时,跑到厕所躲起来。上语文课时,写昨天的数学罚写。上英语课时,吃早上买的棒棒糖。上物理课时,睡我的美容觉。
我们就是这样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去管任何事情。
或许,在茫茫人海中。有一群最显眼的,最特殊的一群人。他们正在展示他们最美丽的青春,它很特别。在夕阳下,它显得那样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