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的400字作文
浅浅淡淡、轻松悠闲不是青春的节奏,高低起伏、抑扬顿挫才是青春的旋律。花季,如瑰丽的水墨画一般,张扬着青春的色调,既不突兀,也不黯然。
绚烂的青春,是人生的一次旅途,在偶然的一处风景,不禁意的一个际遇下重新认识自己,让最美定格。
在绽放的青春中,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曾经有许多人到访我的青春,但她(他)们只是匆匆的过客,对于与有些人的那段青春,像呼啸而过的生活,从此以后的生活,只能凭记忆临摹。于我,青春如一阙意义绵长的词,需要身处其中之人细细品味。
青春,是人生中最华丽的颓败。在圣经中,曾这样说过:凌晨出生的孩子会总是打瞌睡,因为上帝欠了他一场安眠。人生与青春的关系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某些人,在青春路途中止步前行,ta们选择在花季里休憩。再缤纷的青春年华也会褪色。
纷纷扬扬的雨丝滑落天穹,潺潺流水,勾出满地飞鸿。青春,渐行渐远。回首,一缕残香远,思虑深,笑意浅。
花季予我一曲,不问曲终,因为我未远行。伫立在青春zhong点,此中点非此终点,永远处在它的“内心”,我的青春从未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