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500字作文
今天是十二中的衔接班第一天上课的日子,早上6点30,我准时到了教室里。二小的同学全部都在二班,教师子女13人全部都在五班,看来我得爬楼去五班了。
老师把我们带到阶梯教室,做入学教育。人太多,地方太小,连过道都坐满了人,我在最后一排。校长向我们介绍了十二中的七条守则,妈呀,那么多不准,连在校园里奔跑都不行。之后,副校长向我们介绍了十二中一日常规,总共26条,每一条都很长很长。听完之后,我几乎休克,十二中管的也太严了吧,不愧是军事化管理,连早上起来整理床铺的事他也要管。
早上不准迟到,迟到者不允许进教室。听完了,我们又回到了教室。班主任又向我们介绍了很多十二中的守则,唉,早知道如此,打死我也不来十二中了。副班主任说:“哪些同学在五、六年级担任过班长。”我举了手,老师说:“好,就你来担任临时班长。”不久,以同样的方法,卫生委员也选了出来。老师说:“你们俩要一起把值日表给制定好。”可我到现在全班50多人只认识12个人,全都是教师子女,以前早就认识的,要怎么排嘛。回到家,我向父母抱怨,说早上起不来,爸爸说:“你以后中午要睡午觉,早上6点起床。”我又呆了,要知道我中午可从来都不睡觉的呀!
我要近早适应初中的生活,唉,首先要改的,就是作息时间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