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500字作文
在生活中,会发生许多事情,这里面往往包含着许多道理!
垃圾桶的故事在我们家附近,有一家水果店,还开得挺大的。在店的门口,还有一个垃圾桶,上面还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几个大字。很显然,这个垃圾桶是他们店里的,和大街上的不一样的。老板娘也很主张保护环境。由于这条街上没有垃圾桶,所以路人手上有垃圾,经过那里时,就会顺手放进那里。可是,每当水果店的老板娘看到这种情况后,态度就会很不好。所以没少和别人吵架。有时路过那里还可能听一些吵架声。可当水果店顾客在这个垃圾桶扔垃圾时,那位老板娘却笑眯眯的,还说“您好,慢走”之类的话。现在那位老板娘有点好了,但是就这样“保护环境”吗?金钱买不到我表妹是个机灵鬼,但是也非常调皮。
她到我家来时,常常会把我家的东西弄坏,其中包括我很好的东西。一次,我的一支很漂亮的SNOOPY笔又成了“陪葬品”。我难过极了,要知道,这是我很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啊!阿姨呢,也十分宠着我表妹,对我说:“没关系,我给你钱,你再去买几只来。”要知道,虽然东西一样,但从意义上来说,就根本不同了。
人生许多东西,是用金钱买不到的。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