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500字作文
什么是疯狂?有人说是对一件事的执迷,有人说是傻子和不成熟的表现。我说,对于我这样一个敢爱敢恨,横冲直撞的阳光男生,生活因疯狂而精彩。
许多人对生活没有激情,没有追求,没有动力。他们认为生活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每天都在做着差不多的事情,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丧失了斗志,看见很“疯狂”的行为,便以为是自以为是,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累。我在这里给他们一个绝对否定。因为生活如果不疯狂,我无法坚持下去。
爸爸常常对我说:“年轻就是好啊,有那么大的活力和精气在梦想的道路上奋斗,我现在真是后悔当初没有追求梦想,也不会给我的青春留下那么大的遗憾。”在爸爸的耳濡目染下以及我对青春和梦想的不断认知和感悟,我渐渐肯定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时间是无情的流水,我们要趁大好年华,在追梦的道路上疯狂,让自己的生活没有遗憾。
我的生活每天都在疯狂中度过:走路不长眼,哼着小曲儿,蹦蹦跳跳是我疯狂的姿态;在知识的海洋中扑腾翻滚,用尽一切力量挑战数学难题,在物理的天堂中触碰生活的实质,在语文大殿感受中华语言文字魅力,在英语城堡里敞开心扉,感受外国人的人情世故。。。。。。;在运动场上我疯狂摇摆,挥洒我运动的热血,勇敢超越自己,尝试不可思议的运动。。。。。。做这些,我一点都不累,因为我有梦,我的生活因追梦而精彩,因疯狂而精彩!
咖啡还续,书签还新,树叶还绿,发丝还青。因为我追求梦想,所以我的生活会在这样疯狂中度过。李阳曾经说疯狂英语,取得了卓越成就。我现在开辟我的疯狂生活,在追求一个不平凡的梦,在创造一个不平凡的自我,在诠释我的生活之所以精彩,是因为它本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