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5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首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这次比赛共有两场,第一场是四、六年级的选手;本次是第二场,是三、五年级的选手比赛。
比赛场地在二楼“多功能厅”,当我迈着脚步向二楼走去时,我并不紧张,因为当时我心里只是庆幸能参加这次比赛,而没有被无情淘汰掉。可是,这只是一时的兴奋。我一步步逼近二楼,我的心突然紧张起来了,我努力让这一颗起伏不定的心平静下来,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要放松,但无济于事,我只好摇头晃脑的由它们去。
当我已坐在椅子上,我的心忐忑不安,当看到一位位选手精彩的表演,“紧张”这个词更是猖狂地穿梭在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一位位选手过去了,看着朱永妍那自信、活泼的表现,我甚至有了赢不了的感觉;周宇嵩的表演很生动,很有趣,只是打了一个顿而已。
轮到我了,我长吸一口气,走了上去。望着下面黑压压的一片,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张开嘴就说起:“Hieveryone……”我越紧张速度就越快,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早点结束吧!我越背就越糊涂,最后背着背着竟漏了一段。我也顾不了表情自然不自然、语法是否有错误了,最后也就匆匆结尾了。
回到坐位上,我长呼一口气,不敢再看评委的“红黄是非牌”,我平静下来,继续看后面选手的表演。 比赛结束了,又在我生命的历程上记下了一页,一页我忘不了的篇章。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表现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