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课余生活是多么丰富,有的在课余生活里弹钢琴;有的在课余生活里画画;有的在课余生活里打篮球、打乒乓球;而我却偏偏喜欢在课余生活里踢足球。
记得那一天……我约了十几个同学去学校的足球场里踢足球,到了足球场,我看到朋友们早就到了,我便高兴的跑过去,展开了分组。分好了,我、小丁、小范、小明、小军是白队;小王、小征、小阳、小孙、小吴和小高是黑队。比赛开始,我见敌方守门员离球门很远,来了个旗开得胜,不久,小军也来了个二渡单梅,把比分翻成了0:2。上半场结束,黑队在休息中好像在商量着什么计划。下半场开始,他们队一个人带球,其他球员,封锁住了我们所有人的截球路线.
最后比赛结束,我们赢了,我为我们队欢呼。我喜欢足球,我也喜欢我丰富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