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有许多业余爱好,我的课余生活过得十分丰富多彩。我喜欢弹钢琴、画画、舞蹈,其中我最喜欢弹钢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快乐。
我是从五岁开始练琴的,从刚开始的“哆、唻、咪”到现在能流畅地弹奏一首长达几页的优美的乐曲。从最初的每天40分钟到现在的每天大约两个小时的练琴时间。虽然以前有时感到枯燥,但我越来越能从音乐中感受到快乐。比如弹《喷泉》这首乐曲时,我仿佛看到许多水珠在快乐的随着音乐起舞。弹《蝴蝶》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蝴蝶在花丛中嬉戏玩耍。弹《牧童短笛》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夕阳西下一个牧童在悠闲地吹着笛子放牛的情景。对不同的乐曲我渐渐地体会到了不同的感受。每次家里来了客人,我都要演奏几首优美的曲子。看到大家为我鼓掌,沉醉在我的琴声里,我感到无比高兴,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我爱弹钢琴,它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