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犹如百花点缀的花园,犹如天空繁星点点……但我最爱的是弹钢琴。
我天生就爱弹钢琴,看到钢琴都想弹一首曲子。每天写完作业,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曲谱弹上一会儿,妈妈叫我小“小钢琴迷”。
这不,今天晚上我这个小钢琴家又拿出谱子大显身手了。我坐在钢琴前用心的弹着《小步舞曲》,那优美的琴声从我的琴房飘出,吸引来许多行人。弹完了,接着我又弹了一首《梦 幻》曲,我的十指在琴键上不停地飞动,那柔和、优美的琴声让姥姥想进入梦乡,呵呵。
弹钢琴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让我体会到无穷的乐趣,使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