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又到了星期五。吃完晚饭,弹完钢琴,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陈志 杰家玩。
到了那里,我在地板上摆上雨伞。空竹。鞋子。垃圾桶。羽毛球拍等,然后我拿着一把玩具刀说:陈志杰,现在把我手中的刀来仍,扔到哪样物品就归谁的,最后谁拿的物品多就是谁赢。第一次我扔到雨伞,第二次扔到鞋子,第三次。。。。。。
最后我赢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忽然电话响了,他连忙去接电话,原来是妈妈叫我们下去,我们飞快的跑到楼下。妈妈给我们三个硬币,我要和陈志杰去玩街头篮球机,他投了一个硬币刚开始我们过了第一关,第二关没过,接着我又投了一硬币第一关过了,第二关又没过,哎!真让我失望。
时间差不多,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你看,我的课余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