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尤其是学习舞蹈,让我更加坚强!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上舞蹈班,还没有进门,我就一蹦三尺高。刚开始老师教的动作很简单。我很快就学会了,可是,好景不长,老师教的动作越来越难了,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有时我练了好几遍也练不会。我有点想放弃了。妈妈似乎看出来我的心事,就说:“孩子,你不能半途而废呀!要坚持到底!”在妈妈的鼓励之下,我的信心好像又有了。我每天都在练,越练越好,离老师的要求越来越近了,还去参加了比赛呢!我去城隍庙演出过3次;博源超市;郑州……今年我还参加了铜牌考级并顺利通过。
学跳舞,不仅让我体会到了跳舞的美,还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正如:精彩人生,与舞相伴。
我真喜欢跳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