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她,高1米68的个子,头发?F是很长,脸庞有点大,额头前面很光,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眉睫,鼻子的左边长着一颗棕褐色的痣,不大不小的嘴,每个维族人看到她都还以为她是个维族人,其实她是个汉族人,她就是我的好友——卢江艳。
我和她从三年级就是一 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至于学习吗?我当然是不如他了。
在小学,我的语文要比他好一点,但是,数学呢:就是千里之外,她的数学学得非常好,每当我有不会的题去问她时,她都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很是值得我学习。 一到初中。我不知是贪玩,还是不爱学习,还是怕二中的老师,使我的学习一落千丈,语文也不如她了,有时我自己也在提醒自己,要好好学,可就是学不进去,也听不懂,而她的学习早步步高升,当我知道她是怎么学习的时候,我也学习她。可是,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有时连想都不想就去抄别人,有时稍动过脑筋想问题,实在想不出来就去请教别人。
她不仅学习好,而且她的一些品质也是值得我学习的,我也相信,自己的学习也会一步一步慢慢提高的,加油!高兴,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为自己许下的箬言奋斗吧!不过我也很谢谢她——卢江艳,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支持我,鼓励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