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班上有一位“辣妹”,大家是不是想认识她,那就请你们和我一起吧!Let’go!顺便说一句,她叫鲍冰冰,是一个二胡高手呢!
“明明是你先撞的我,还抵赖,小心我掐你!”“哎哟,还我撞你,明明是你好吧!”俩人正在唇枪舌战之中。我们不想再听到这种不和谐的声音,只好把他俩拉开。这不,刚刚平静下来,又有声音了,这次不是吵闹声了,而是求救声。原来是鲍冰冰使出了“九阴白骨爪”,周孜强正在逃命呢!
我这“辣妹”啊,伶牙俐齿,要是把她惹火了,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瞧吧,又一位仁兄被打的“落花流水”了,是怎么回事啊?原来是岳陈龙在王彪老师的科学课上跟“辣妹”开了个玩笑,把她的眼镜盒给藏了起来。她东找西找没找着,就向岳陈龙要,结果这位仁兄一下子就诬赖在周孜强头上,想脱身。没想到鲍冰冰抄起科学书就往岳陈龙身上打,岳陈龙不招,鲍冰冰就继续打,这一打,反倒找来了老师!哈哈,岳陈龙,你惨了!在我们预料之中,岳陈龙在王老师的“严刑逼供”下,终于把眼镜盒从课桌里拿出来,还给了她。
这就是我们班的“辣妹”,虽然她很野蛮,但是她始终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