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每个人的爸爸都不一样,我很喜欢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个子,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的爸爸是个电脑迷。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玩游戏,吃饭时,妈妈叫他吃饭,他也听不见,吃完饭,又接着玩起电脑来,玩到很晚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电脑!
我的爸爸很节约。他常常教育我要节约用水,他总是把自己洗脸和洗脚的水用来冲马桶,我现在也养成了这个习惯。
我的爸爸很和蔼。他从来不轻易批评我,而是经常给我讲道理,告诉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有一次,我做作业时不小心把爸爸最喜爱的一本书碰掉了地上,我赶紧把它捡起来,可是书被摔裂了,我很害怕,心想:爸爸回来一定会骂我的,因为爸爸平时很爱惜书,常常告诉我看书时不要把书弄皱。正想着,爸爸回来了,我拿着四分五裂的书战战兢兢地走到爸爸面前说:“爸爸,我把您的书弄坏了。”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并没有骂我,看了看,温和的对我说:“没关系,下次注意。”我和爸爸一起把书粘好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更爱这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