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作文
今天是爸爸41岁的生日,借此机会我来写一写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材不高,看上去年轻有力量,身体偏胖,一双眯眯的小眼睛,说话的时候一口洁白无暇的牙齿露出来。爸爸是一名政府的官员。
你们可别小看我的爸爸,我爸爸在我们家附近可是出了名的修理师傅,不管左邻右舍什么的电器坏了,他们都会来找我的能干爸爸。
爸爸还是个大厨师呢!不管是领导还是朋友来了,爸爸说去饭店里去吃饭,可大家还是喜欢到我们家来吃爸爸炒的菜,我爸爸炒的菜自有妙招,可以写出一本菜谱呢!
爸爸他待人真诚。平易近人,亲和力很强,爸爸做事沉着冷静,而爸爸做事要做的好,力求精益求精。而我做事毛毛草草只求快速完成,我应该向爸爸靠拢。
爸爸还对电脑略知一二,在收集全县信息中他也不甘落后,比年轻人做得更完美更好。他在采集信息中虽然很慢,但是他慢工出细活,而我去试的时候毛毛草草不是这里弄错就是那里出茬,害得爸爸又来帮我改了,哎哎;
爸爸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是还有不少的缺点,爱抽烟,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爸爸一天至少要三四包香烟。抽烟对身体不好,而且,抽烟会使人减少几年的寿命。我提议爸爸今后还是少抽烟为好。
还有爱喝酒,我经常听妈妈说起爸爸有一次喝酒,喝醉了,去上厕所是把手机掉厕所里。想起这件事情就好笑。哈哈;
我想只要爸爸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我会以我的爸爸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