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爸爸作文
大家都很熟悉我吧?圆圆的脸,黑黑的头发,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巴,其实大家看到了我,也就等于看到了我爸爸的样子。但我和爸爸也有不同之处,在班里,我的身子矮小,而爸爸却高大魁梧。
在家中,爸爸就是老阙,而我呢?哈哈……我就是小阙呀!当我们一家人走在茫茫人海中时,我在妈妈的肩膀下面,而又在爸爸的下巴下面,这就在人群中形成了一道“奇妙”的“风景线”。
我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但认真负责。他办公桌上的东西很多,但上面的文件都摆放得整整齐齐,而我的桌子却非常脏乱。爸爸很爱学习,从小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直到今天,他还保存着他的日记本,都那么多年了,那些本子还是崭新的。 我的爸爸很有爱心。在家里,他对我和妈妈都很好,就连可爱的小狗也受到爸爸的呵护。有一次,报纸上刊登,我市穷困家庭的儿女,没钱上学的消息,爸爸刚看完,就和妈妈商量。
经过讨论,爸爸捐助了一个孩子的学费,他说:“应该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的学习……。” 听了介绍,你了解我的爸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