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大大的,鼻子也大大的,他长得不高也不矮,身体有点胖。他常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衣,白色的短裤,穿着一双运动鞋。
我的爸爸喜欢打高尔夫球,我也喜欢打高尔夫球。每个星期天,爸爸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打高尔夫球。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打高尔夫球,只见我爸爸先把高尔夫球放在草地上,手紧握着球杆,接着,他把球杆向后抬起来,然后迅速把球杆往前一挥,球被打了出去,他眯起眼看了看远方。
我和爸爸连忙又坐上电瓶车,赶到了球掉落的地方——果岭上面,爸爸拿起一根推杆,走到球旁边,轻轻地把杆抬起一点,眼睛死死地盯着球洞,一脸严峻,轻轻地把杆一挥,球滚进了洞里。这时,爸爸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高兴地对我说:“耶,球进洞了!”爸爸还很关心我的学习,一有时间,就帮我改数学作业。
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就听见妈妈说:“儿子,把作业给爸爸看一看!”我没办法,只好把我刚写完的作业交到爸爸手里,爸爸把作业本打开,认真地看了起来,这时只见爸爸眉头一皱,把我叫到了身边,说:“这一道题写错了,应该这么去做……”我就站在爸爸的身边,一直耐心地听着,直到会了为止。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打高尔夫球,又非常关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