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边泓杰我的爸爸很关心我,有一天晚上睡觉,我没盖好被子,爸爸就一遍遍的给我盖被子。平时,晚上睡觉之前的时候,爸爸总是到我的卧室去看我一下,还特别嘱咐我,夜里要盖好被子,小心不要着凉。
有一次,妈妈叫我做大量的练习题,我一直做到晚上的九点多。爸爸小声的对妈妈说:“今后别让孩子做这么多的练习题,这样他的睡眠不足,第二天的课反倒更听不好。”
还有一次,妈妈让我用电熨斗把裤子和裙子熨一下,我不太会用电熨斗,就把妈妈的裤子熨了一个大窟窿,妈妈把我骂了一顿,爸爸等我进了卧室睡觉的时候就对妈妈说:“孩子太小了,他不会用熨斗,你就原谅他吗。再说教育孩子,要给他讲道理。”但是爸爸有时候也不讲道理。
记得那次我的语文考了75分,爸爸顿时火冒三丈,揪住我脱下裤子就打了起来。我心想,爸爸可真狠啊!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