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有时幽默风趣,有时又暴躁如雷的爸爸。
有一次,爸爸和我联合准备捉弄一下妈妈。就故意在她面前大声地说:"有老鼠呀!有老鼠呀!"妈妈听了,立刻大惊失色,不知怎样才好。只得站在那里大叫:"啊!啊!!啊!!!"声音一次比一次大,振耳欲聋。我和爸爸实在是受不了了,只能告诉她前因后果,最后的结果大家可能都猜到了,那就是妈妈把我们父子俩臭骂了一顿。
还有一次,我妈和我八吵架,我妈一个柔弱女子怎能吵过一个中年期的男性呢?我就说了他两句,谁知他又喋喋不休的批评起我来,直到我流下几滴晶莹剔透的泪珠来,他才停止说教。通过这次的教训,我以后再也没有权过他了。
唉,我这个让人哭笑不的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