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两个爸爸,一个是"可爱"的爸爸,一个是" 可恨"的爸爸。
他"可爱"在哪里呢?他洗的碗最干净,还教会了我骑自行车,最快乐的是跟他下围棋和踢足球。每次踢球的时候,我们都会踢得汗流浃背,还总会迎来一些不认识的小朋友参加呢。下棋的时候,他有时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偶尔也把他打得瞠目结舌。我表现好的时候,他什么都可以满足我,只要不过分。
他又"可恨"在哪里呢?平时他喜欢把臭袜子乱放,需要我和妈妈帮助他。最"可恨"的是吸烟,吸烟不仅伤害自己的身体,而且还影响我们全家的健康,我得想办法帮帮他才行,我正在收集有关资料呢。希望爸爸到时像我一样听话来把烟戒掉。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可爱”又"可恨"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