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爸爸作文
我渐渐地长大,许多事情也在我的脑海渐渐地忘去,但有件事情我却至今记忆犹新。
一个明媚的下午,爸爸竟然骑着摩托车来接我,我高兴极了!因为爸爸的工作较忙、平时都是妈妈来接我。回到家后我给爸爸推开大门让他骑摩托车进来,谁也料到的一个意外发生了,其中的一个大门又关了回去,大门是玻璃的比较沉,大门把摩托车蹭到了,摩托车上的铝合金车把把爸爸的抓摩托车的右手腕划开了一个好大口子。
妈妈见状,赶紧把爸爸送往医院。当时,我吓坏了,心里不停的自责:如果自己当初再用点力,门就不会再关回去;爸爸的手腕也就不会受伤,也不用忍着疼痛让医生给他缝伤口。
爸爸回来后我连忙跑过去急切地问:“爸爸痛吗?”爸爸微笑的对着我说不痛,一点也不痛。我哭了,我知道爸爸这样做只不过是为不让我伤心、自责、担忧罢了。
啊,爱是这样伟大,亲情是这样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