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考试500字作文
都说学习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以前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知道最近,我看了轻松考试快乐学,对学习才有了新的认识。
轻松考试快乐学教材是由全国一线教育专家多年的经验总结,是全面科学的学习技巧,适用于小学到高中所有的学生。采用简单、易学、实用的趣味学习方法,帮助孩子彻底解决学习没兴趣、做题速度慢、计算总出错、考试总丢分等学习问题。通过手、心、脑联合并激发孩子超常思维能力,以口诀、动画、授课视频等多种信息刺激为手段,提高孩子思维的逻辑性、行为的条理性及灵敏性能最终达到开发孩子智力、增加学习兴趣、提升解题能力、增强记忆效果,达到提高学习成绩的目的。
而《轻松考试快乐学》内含四张光盘,分别讲的是速算法、英语速记法、巧解应用题、作文速写等内容;5张挂图,收录了小学到高中所有的考试考点、难点和重点。学生考试中遇到的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都包含在这5张图中,使用本教材中的学习方法加以记忆该图就可以实现成绩提高的效果。一张考试必备卡 介绍的是考试心里辅导和考试小提示。
尤其是里面一位叔叔的演讲,让我非常的有收获,看完轻松考试快乐学,我受益匪浅,懂得了在考试时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我以后考试再也不会紧张了,再也不会马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