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考试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期末考试,这次却是我最后一次了,而且让我难以忘怀。考试过后同学们都盼着分数的到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没有人能猜的准,可我对自己只抱着一点点的希望。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许多人都知道了自己的分数,汪婷数学考了100分,语文93分,这算是最高分了。好多人都打了电话给老师,我不敢,生怕考的不好被老师骂。上课了,好多的家长纷纷拥挤了进来,老师开始宣布成绩了,同学们各各都记载着自己的分数,我也不另外,当老师报到我的时候,孙晗语文77。5分,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荡,好像一个尖锐的针插入了我的胸口.
这下惨了,没考到170分,我可要……现在的希望只有寄托在数学分上了,接着老师又报了,孙晗81,我听了,顿了一下,眼泪像暖流一样涌了出来,虽然老师没有布置作业,但回家肯定惨了,我以沉重的脚步走到了家门口,我站在门口,迟迟不肯按门铃,足足过了十分钟,我才颤抖的按了一下,妈妈开了门,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我说不好,接着我大哭了起来,我真后悔自己没有听妈妈的话,而且已经好多次犯了同样的毛病,可我一直改正不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只能看参加十二中考试了。这几天我被妈妈整的很惨,希望这次考试能顺利通过,这样两个月就不要做作业了,真希望有这样的感觉。
再熬几天吧!我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