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500字作文
俗话说的好,考试如战场,你追我赶,生怕对手超越自己。到了我的这个年龄,竞争就更激烈了。数学,是三科主科中最难的,下面就看看,数学“战场”上又有什么新的“战况”
喔,已经是考试前十分钟了,看看班上的情况如何。
before战争
看看前三排的那一位同学,正在拿着数学书,疯狂地“临阵磨刀”;看!平时数学成绩相当好的同学乙都拿出数学书来,临时抱佛脚。看来,这次的战争会相当激烈。正当同学们摩拳擦掌想要“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时,战争总指挥兼裁判(数学老师)在考试前5分钟来到了“战场”,只见她三步并两步走上讲台“就位”……
战争ing
看到数学老师提前开考,让许多同学心里的负担更加重了。总指挥数学老师,开始发卷。同学们纷纷亮出自己的“兵器”(笔﹑尺子﹑练习纸)。老师下令“战争”开始时,同学们就开始较量了。前几十分钟,嗯,十分顺利,可是,到了后面的多边形的面积时,同学们便开始手足无措了。看看同学丙,十分寒冷的天气,豆大般的汗珠从他脸上滚落下来,看来,真真正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呀。提供战场信息的我,也被这前所未有的题目所难倒了,虽说作为副班长的我平时的成绩还不错,但是,有一些题目,我是真的不会呀!
看来,想要做到“肚里有水不怕‘考’”,还要再加把劲呀。
Behind战争
当“战争总指挥兼裁判”数学老师宣布“战争”结束时,大家心中沉甸甸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战后总结”也开始了:嘿,第x页x题你是怎么解的;那道题是B吗……
在战争中坚强,在考试中成长,这就是我的战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