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500字作文
升级考试快到了,我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开始认真复习功课。
每天我都早早的起床,在轻柔的晨风中阅读,读语文、读英语、读古诗、读自己喜欢的文章……晚上,在柔和的灯光下做习题,又让妈妈一遍又一遍的挑写生字、单词……
第一场考语文,我紧张的走进考场,拿出笔准备答题。领到试卷后我就认真地写起来。谁知第一题填词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震耳()( ),我苦思冥想还是想不出来,只好填成震耳(及)(聋)。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终于答完了。一看表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二十分钟。以前我可是有名的“磨蹭大王”,半个小时可以写完的作业,我要一个小时才能写完。我急忙把考题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没发现错误。这时交卷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把考卷交给了老师。
数学、英语考的也比较顺利。
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我取得了年级总评第一名,我高兴地欣喜若狂。
我把好消息告诉了全家。妈妈一边给我做着可口的饭菜一边高兴地说:“明天奖励你一身新衣服。”爸爸拿着试卷兴奋地帮我分析这次考好的原因:一是复习有计划,二是复习认真,三是考试时细心检查。
这次考试的成功,让我明白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对考出好成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