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游泳课,老师点完名,大家便下水了,"扑通,扑通""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企鹅跳进了水里,我先把两手合并,头低下,吸了一大口气,只听老师哨音一响,我两腿成梭形状,蹬了一下,身体便向前飘去,我两手一直做收回合并的动作,脚不停地收。翻。蹬,不一会儿,我就像一群蜗牛中的猎豹,遥遥领先,快到岸边了,我渐渐地喘不过气来,就开始吐气,耳朵里不时听到咕嘟咕嘟的声音,水面上就像一只小鸡喷出的水柱一样,气吐完了,可离岸边还好远呢!我突然想起老师换气时的动作,把手往下一按,头便从水面露了出来,嘿,这招还真灵,我连忙吸了口气,又沉了下去,"嘢!""我是第一个到达岸边的,我可以自由活动了。
这节游泳课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