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考试200字作文
语文老师一脸严肃的走进来,手里面拿着一叠考卷,大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一次模拟考试。。。。。”
老师话音未落,同学们就议论纷纷,有的说:“怎么办啊,我还没复习呢?”有的说:“这次我一定要全班第一。”还有的说:“老师怎么不跟我们讲一声啊,我都没复习呢!”“开始”语文老师把卷子发下来。一开始的时候,题目还算简单,可后面的题目一道一道难,我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出来。我朝边上看看,只见有的同学望着天花板发呆,有的同学在玩,不管考试,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有的同学不怀好意的偷偷抄别人。
我只好豁出去了,我用脑细胞把“绊脚石”都除去了。一会儿,我就已经考好了。我心想:考了一次试就花了我这么多得脑细胞,以后还得了,啊!!脑细胞,你好可怜。40分钟过去了。老师把卷子收了上去。同学们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