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加油,我们要加油!”听,是什么声音?好像是拔河比赛。
原来,老师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在一次体育课上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班被分成了A、B两队,我在A队。
瞧!我们个个拽紧麻绳,拼了命地拉,就连平日里最文静的徐中玉也挺直腰板,使出全身力气。麻绳把我的手都弄疼了,像有虫子在咬我。麻绳中间的细红绳在不停地跳着,像一位蜂腰细臀、千姿百态的美丽舞女在跳着迪斯科。语文老师也过来观战,呐喊助威,终于我们A队赢了。
B队不服气决定再战。于是,又一场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这一回,B对竟然赢了。为了分出谁是冠军,语文老师让我们再战一回,我们再一次投入战斗。
由于这是最为重要的一战。双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细红绳再一次跳起了“迪斯科”。我方徐中玉脚像是涂了强力胶似的,死死地踏在地上,不肯挪动半步。对方的江仁慧也不甘示弱,双手握紧麻绳拼命往后拉,脸都涨红了。我更是丝毫不敢松懈,身子使劲往后仰。终于,我们又赢了!
我们A队队员兴奋地上蹿下跳,我也兴奋地手舞足蹈。B对呢,则个个咬着嘴唇,那眼神分明在说:“下次我们B队一定要将你们A队打败!”我们伴随着下课的当当铃声走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