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由我们二(1)班对战二(2)班。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象小鸟一样飞到了操场上看拔河比赛,两个班的拉拉队各站一边,队员们的手紧紧的抓住绳子,身体向后倾,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时,裁判员老师吹响了口哨,比赛开始了,双方对员互不相让,我们的手紧抓着绳子就像沾到上面了一样,双方对员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眼看中间的红绸缎偏向二(2)班那边去,只听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一声声整齐的呐喊声:“二(1)班,加油!二(1)班,加油!……”
这时,我们的大力士小明眼睛瞪得圆圆的,眉头一皱用尽全身的力气一拉,红绸缎又偏向我们班这边,紧接着,我们班的队员齐心协力,把对手二(2)一下就拉过了红线,我们欢呼雀跃,大声喊“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们个个都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是我们很开心,二(2)班的同学也不服气的说:“下次我们再比,一定会赢得,”我们说:“好吧,我们等着你们的挑战。”
直到上课铃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