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情,但是其中令我记忆最为深刻的就是一次拔河比赛了,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我却一直记得十分的清楚。
还记得当时,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今天的拔河比赛,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兴高彩烈,精神抖擞,准备大显身手。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一组和二组,老师让我们先站在绳子两侧,双手拿着绳子,脚碰脚,“嘘”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开始使劲拉,你看他们身子向后仰,脚弯成弓步,脸憋得通红通红,绳子上的红标志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此时的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脚一步一步吃力地往后退,旁边的拉拉队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嘘——”哨声响起,我们一组赢了,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
这就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我觉得每次想起来,都觉的十分的开心,真希望有机会,还能在来一场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