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下午,我刚进教室兰老师就说:“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天要去拔河。”这时我们一片欢呼,有的同学手舞足蹈、有的同学互相拥抱……我们来到了宽阔的草坪上,兰老师让我们摩拳擦掌,做热身运动。比赛开始了,我们用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不甘示弱,拼命地拉,再看看我们的脸,一个个都憋得通红。汗珠不时地从脸上落下。“嘟”老师的哨声了,比赛结束了,我们失败了。
接着我们又和303班比的时候,我们本来领先,最后303班来了个猛一用力,又来了个突然袭击,一下子把我们都摔倒了,刘元东第一个爬起来拉,他觉得正着拉使不上劲,然后,刘元东就像拉船的纤夫一样把绳子扛在肩上拉。接着我们也站起来一块帮刘元东拉,这时我自已的双脚就像钉子一样钉在那里,我的手像磁铁一样“粘”在这条像一条又粗又大的蟒蛇一样的绳子。此时,我看见旁边的啦啦队喊着:“302加油,302加油。”可是我们马上就要输了,这下子可把我给急坏了,我们一个个急的面红耳赤,可是已经太晚了。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决定以后要多吃饭、多运动,这样身体才健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