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我们四班和二是死对头,我们也都是拔河高手,学校常常为我们举行拔河比赛,这不又来了一场拔河比赛。
我们来到操场上远远的就看见一条红色的分界线,地上还有一条长长的绳子像一条冻僵的蛇。我们队是红队,二班是黄队。我是队长,这时我把组员们都叫来,我放小声音告诉组员们把脚一个挨着一个,都要团结一心才能战胜对方。听我这样说,队员们都有信心可以赢得比赛。这时体育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前两局我们打了个平手,还有最后一局我们一定要战胜对手取得胜利。一股胜利的信念铭记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绳子被我们拉得紧紧的,我们用尽全力把绳子慢慢的拉到我们那一面。我们的啦啦队大声喊:“红队,加油!红队,加油!”黄队也慢慢的把绳子用力的拉到他们那面,他们的啦啦队又大声喊:“黄队,加油!黄队,加油!”我们再次把绳子用力的拉到我们队,突然我们队的组员们全倒下了,我们抬头一看原来黄队被我们拉过了分界线。我们站了起来,不顾清理身上的泥土,就高兴地大喊着:“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
我们回到教室里,看见老师已经准备好奖品了,我们心里美滋滋的,高兴极了!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懂得了团结一心,才能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