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为了发展体育运动,增进小朋友的身习健康和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学校下午举行全校拔河比赛,大家都很高兴。
比赛开始了,大绳子好像一条大蚯蚓,两队选手好像两只大鸭子在抢着吃蚯蚓,一会儿被拉过来,一会儿被拉过去,真是好笑。
三年级的比赛完毕,接着四年级上场。我们和四乙队比赛,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枪声一响,抓起绳子,用力地拉。大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我也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第一场,我们输了,大家垂头丧气。第二场,我们反败为胜。第三场比赛开始,我们四甲的啦啦队为本队加油,声音好大。
啦啦队的声音响彻云霄,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使劲拉。一阵哨声吹响,比赛结束。当裁判老师宣布冠军是我们班的时候,大家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有的拥抱,有的抛帽子,有的丢衣服,有的拍手,欢呼声震耳欲聋。
这次拔河比赛,使我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