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班和三年(6)班在操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两个班的啦啦队都坐在操场边,准备为比赛呐喊助威。
体育老师说:“小红,你来做裁判员。”并把手中的小红旗和哨子给了小红。哨声一响,比赛就开始了。 双方的队员都使劲地拉着绳子,我们班的同学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后拉。两班的啦啦队高声喊着:“加油!加油!” 双方的队员都像勇猛的“斗牛士”,各不相让,双方不分胜负。看来,我们得想个办法才能取胜。大家蹲下身子,咬紧牙关,站稳脚跟,拼命的往后拉。这时候,对方的绳子有点摇动了,我们乘此机会使劲往后拉,,绳子向我方移动、移动!。
突然,小红吹响了哨声,我们班赢了!我们班赢了! 大家高兴极了,这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