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在东城小学的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加油打气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呢?
哦,原来是三年级正在进行拔河比赛。瞧,他们个个脸涨得通红,紧张的模样真让我捏了一把汗。我也是三(5)中的一员,心想啊,我们绝对不能输啊,我们要给我们班级的荣誉争光。我大声喊:啊然后用力地拉,绳子慢慢地过来了一步,我瞪着眼珠子,鼓着腮帮子,和其他队员一起向后拉,可是事实不像想象中这么顺利,三(6)班也不是好惹的,他们一用力,就又把绳子拉回去了。我点燃了心中的怒火,啊地叫出声来,憋住呼吸,向后一拉,绳子退后了一点点。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加油,马上就要赢了。不过,第一局还是被他们赢走了。当我们知道是三局两胜的时候,我们打起想精神来,对,还有希望!我们再次展开布局,个子大的在前后,个子小的安排在中间。我用尽全力,和全队一起,赢得了胜利。第三局的时候,我们用原来的战术打败了三(6),取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和三(3)。最后以0比2的成绩战败。最后和三(1)班争夺第三名的成绩。最后,还是以1比2输掉了比赛。
这次拔河我们拔河我们得了第四名,看到同学们为班级的荣誉,有的甚至把手皮都磨破了,这真让我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