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拔河比赛。当老师宣布拔河比赛时,我们兴高采烈的讨论着。老师选人时说:“女生10人,男生10人”,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徐子轩,因为她在体育方面的成绩很好,算是我们女生体育中的“英雄”了。我们神气地走到操场上,我看见了三条粗麻绳,我想:“这回一定赢”!老师抽签时我们七嘴八舌的说着,象小麻雀一样。 老师抽签回来说:“我们和五班比”。我们的表情很激动,我想上次赢了这次怎么能不赢呢?我们来到场地上,开始议论着什么什么样的动作。
拔河的人拿起麻绳,右手在前左手在后,腿和手一样也是一前一后。终于开始了!拔河的同学卖力地拉着,有人甚至喊了起来,啦啦队里有的人是拿衣服的,孙豪毅的衣服都高过头顶了,不拿衣服的人使劲的喊着。结果出来了,我们班输了,我觉得好可惜啊,就差一点就赢了。第二轮是和四班比,这回可容易多了,我想一定是我们班赢了,还真是。 通过这次我知道了人生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