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我在家里写作业,我飞快的写着,就像飞似的,快极了。不多一会儿,我便将比较少和简单的作业写完了。于是,我便开始向数学卷“进攻”了。
这张数学卷是第四单元小数除法这一章的B卷,在我认为,这个单元是最难的,而且是B卷,它在作业中,运用的数多便是算出来的,而且数有大,数位多,这使我不仅不想做,而且做的慢。所以,做了两个多小时也没做完。
爸爸看了我的试卷还没做完,一气之下,把我的试卷撕了,我看着被撕毁的试卷发呆,好不容易做了那么多,就剩几道题就做完了。父亲给我四十五分钟的时间,让我将这张试卷重做一遍。当我听到这个对我来说十分不幸的消息时,我的心立刻从平静的湖面变成了被风掀起一阵阵海浪的大海,那一颗颗忧伤的眼泪也不知不觉的从我的眼睛中涌了出来,我只好伤心的写着卷子。
在学校,我的学习成绩还一般。但是,我还有一些坏习惯,从而引起了这件事的发生。我有个爱磨蹭的习惯,不管写什么作业,我都很慢。在写作业中,我写得很慢,作业也不少,就在写作业时,总想停一下,坐在椅子上不写作业浪费时间,玩或是干一些与作业无关的事,就在这时,时间就从我的眼前悄悄的溜了过去,使我的作业一直写的很晚。
学习是令我既讨厌又喜欢的一件事情,有时它枯燥乏味,让我在学习中十分厌烦,有时它生动有趣,让我在学习中找到乐趣。于是,我的心情便跟着学习这奇怪的事情而改变。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试卷,我,学习这三样成了一样也不可缺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