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800字作文
升入初中,我们又长大了。时光的镜头记录下了我们真实的改变。有欢乐,有痛苦,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我们正在一 一经历着。再回首,是我们成长的足迹,那些初中生活印象—— 镜头一:纠结的早晨 “铃铃铃…”闹钟坚持不懈地响着,尽职地催促着我该起床了。
此时是早上六点,天还没亮,残余着点点淡淡的星光。我已经醒了,只是那眼皮太沉重,让我没有力气睁开它们;还有那被窝也太温暖,让我没有勇气离开它们。此时的我,一边在心底抱怨着初中罪恶的早自习,一边在狠命纠结着要不要赶快起床。每次当我下定心决心要起床时,我的身体就会本能地抗拒一下下。是多睡那么一小会,还是赶快起床,抓紧时间晨读,这是一个纠结的问题。最终,内心里几番挣扎与妥协后,我一咬牙,硬着头皮,迷朦着双眼起了床。 初中生活印象,有痛苦。 镜头二:忙乱的夜晚 我终于把数学作业完成了,从无尽的数字之中解脱出来。“吁——”我长呼了一口气,带着克服难题的喜悦与轻松,更多的却是对无尽作业的无奈。初中的学习,紧张而繁重。
我抚了抚额头上细密的汗珠,抹去了一些劳累。“革命尚未成功”,我还有更艰巨的任务——英语作业,等着我去冲刺。或许,初中的晚自习就是重复着一科又一科的作业。教室里再次安静下来,新一轮的挑战号角再次吹响…… 初中生活印象,有繁忙。 镜头三:辉煌的黄昏 彩霞又一次染红了西边的天空,为落日倾去了全部的色彩。我和同学肩并着肩在操场上漫步。
我们暂时遗忘了作业,在这美丽的黄昏中让心灵再次宁静。此时,我们会畅想一下将来的规划,然后又不自觉地说到下次考试的目标。梦想的实现似乎与考试的成绩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们不相信童话,只相信努力与汗水。所以,当我们在偶尔的忙里偷闲后,飞奔回教室的脚步会更加坚定。辉煌的光芒似乎照在了我们的心间,那里有金色的梦想。 初中生活印象,有梦想。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印象,无论是痛苦和繁忙,都是为了早日实现那个金色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