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期末500字作文
我觉得的这一次期末考试语文我们班考的不错,个个都考到了九十分以上,除了六个以外,可我觉得其中有一个同学实在不应该考到八十多分啊!这次我们班主任笑的连嘴巴都合不上了,因为全班有四分之三的同学考到了九十分以上。可数学全班却全军覆没了,整个班上只有七位同学考到了九十分以上,最高分都是九十四分。可数学老师也很高兴。她说:“原本我以为全班没几个人可以考到九十分,可却有七个人考到了九十分以上。”
当时全班都愣住了,不是因为有七个同学考到了九十分以上,她的另一句话使我们彻底明白了。她说:“这次的试卷很灵活,而且里面的题目全都带思考题性质的,再说我们班考到九十分以上的人也比黄鹂小学的优秀率高。”虽然英语成绩还没出来,但是我希望能像语文一样好,不希望像数学那样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