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期末500字作文
是的,期末是个紧张的时刻,但是期末完后就是一个完美的暑假,所以,只要用平时的努力加上紧张兮兮的复习,定能考出好成绩!当然,你的暑假也会高兴的不得了!
复习一:生字 紧张指数:三颗星
正当我们诵读时,老师忽的推门进来,大嗓门猛地喊一句:“××日要考试!今日起留得作业要会很多!”“啊?!”同学们惊叹着,当然也少不了目瞪口呆。“啊什么啊?大家看第一课,这里面要注意的生字有......大家跟我一起念,这是什么结构的?喂喂喂,这位同学,喂喂喂,那位同学......”一上课,我们就接受了老师顶级的复习。
复习二:句子 紧张指数:四颗星
正当我们各自谈天说话时,老师严肃的走了过来,我们连忙屏住呼吸,教室里静的掉一根针都能听到。“同学们!”老师敲了敲讲桌,“生字是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努力写,就没有什么错别字!今天我们复习句子,一个完整的句子需要你们的汗水来组成,所以句子也是很难学的!既然难学,就要认真学,如果我发现某人不认真复习句子的话,我就叫家长!”看着老师这架势,她一口气说了那么多,也不嫌累,看来玩真的了。于是,在紧张的复习句子中,我们又把那些难学、难记的句子学了一遍。什么:反问句、设问句、比喻句、拟人句、扩句、缩句、间接引语、直接引语......一上课,老师就骂了我们。
复习三:关联词 紧张指数:四颗星
正当我们有说有笑时,老师突然风风火火的走来,说:今天我们复习关联词哦!关联词是挺难,不过如果你认真,就没有做不到的事!现在把书翻到第XX页,看!:如果 就 这个关联词是假设关系,谁用这个关联词造个句子?来,最后一排的第二个男生,你来造个句子......一上课,我们就对老师甘拜下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