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期末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进行期末考试的日子。我忐忑不安的来到了学校,卷子到底难不难呢?
我不幸的被分配到一(2)班考试,我哭笑不得。一年级的桌子、板凳可都是最矮的啊。我坐在了第一排,心中仿佛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终于,语文期末考试开始了。我帮老师把卷子发下去后,赶忙回到自己的座位来看卷子的难易程度。还好还好,不太难,但按原文填空很多。我最最关心的,还是作文。通过一件事说明一个道理,哈哈,这个题目还不好写!看到题目比较简单,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我按部就班的开始做了起来,一直到了按原文填空那一题。
我遇到了一个“拦路虎”:西塞山前白鹭飞,( ),我隐约记得这句诗,好像在哪见过。后面是什么呢?好象是什么什么“鳜鱼肥”吧,到底是什么。我冥思苦想,可就是想不起来,算了算了,先跳过去做其它题目吧。就这样,不久,一张试卷就被我做完了,除了那道题。算了,想不到了,最多也就两分吧,我交卷了。
休息20分钟,紧张的数学考试开始了。这张试卷看上去就没有什么难题目,只是一道作图题有些不好画。我几乎是龙飞凤舞地写好了一张试卷,看看表,才用了25分钟,这张试卷真简单。以防万一,我开始笔算检查。好险,检查出三道题,如果不改过来我可就考不到95分啦。50分钟过去了,所有人都写好了,大家开始说起话来。我们没有事情可干,就无所事事的玩儿了起来,有些人竟然无聊到玩起了弹纸球的游戏,我不得不感慨:这像是期末考试吗?终于结束了!哈哈,寒假开始了!我兴奋不已。
回到家,已经12点10分了,肚子好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