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有人经常问我:“你喜欢夏天还是冬天?”要说以前,我肯定会说夏天,但现在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冬天!”
嘘—!闭上眼,让我们回到童年!
二零一二年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望着窗外的雪,我感到了脊椎发凉。
我和同寝室的几个朋友来到小学部,只记得初中部和小学部间有一个斜滑坡。正准备上去,不料,一下趴在地上,身旁的同学也被我拽了下来!我有重振旗鼓,打着“一定要上去”的旗帜,终于上去了。
“蹭!”又一跟头,又躺地上了,这下朋友们长了个记性,火速放开了我的手,当然也有自己摔倒的。我们发现这个斜坡挺好玩的,就在那一起走上去,再滑下来,被我们滑的次数多了,当然更滑了。有时刚上去就已经下来了,还没上来的人呀,惊呆了!有时过路人,也会摔倒,只是他会马上离开现场,看到路人狼狈逃跑的样子,我们互相奸笑着朝对方看了一下,看到这番场景,还没过来的人已经逃跑了。
终于,我们成了这的霸主。刚一上去,还没摆好姿势就被背后的黑手推了下去。一看,原来是临班的同学。那一年的住校生极少,五个班的都合在了一个班。对于别班的同学,我们或多或少都认识。我们防着他们,他们盯着我们,玩了半个小时。
终于回到寝室了,可曾想,窗户关不严,鞋子被潲湿了,鞋里还有雪,我看是雪冷了,也想穿鞋。
嘭,回到现在,让我们闹个隆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