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提到冬天,人们往往想起的是寒冷,寒风刺骨,只想静静地待在屋里。但是冬天还有一个代表,就是雪。提到雪,生活在北方的人们就再熟悉不过了,但又有几个人真正懂得欣赏这冬天的精灵呢,谁又懂得她的美丽呢。她无声无息地来到世间,让你我尽情享受这奇妙而又美丽的过程。她是精灵,她是那么的温柔,她又是那么的认真,她简直美丽的不可思议。
之所以说雪温柔,是因为她总是飘飘洒洒地从天而降,不想雷雨那样在飘落人间前要震动天地,不像冰雹那样伤害生灵,而只是像是爱抚的手一样轻轻落在脸上、手上。虽然雪是冰冷的,但是带个人们的是无限的遐想、好奇和快乐。
之所以说雪认真,是因为她在施展魔法时总是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一丝不苟地把整个世界都变得粉妆玉砌、洁白无瑕。她不管是高山还是深谷,不管是繁华的都市还是美丽的乡村都不会丢下。还有对那些小麦也是关爱入微,这认真的精灵毫不吝啬地施着魔法,给小麦盖上这厚厚的棉被,在上面洒上祝福,洒上希望。她会让整个世界变得像一件洁白的“工艺品”,人们就是欣赏者。但欣赏者只能赞叹,因为她的作品实在太美,无可挑剔这雪精灵的杰作,那简直美丽的不可思议。除了拥有魔力的她,还能有谁能制作这美丽的“工艺品”呢?除了拥有最纯洁的心灵的她,还能有谁能把爱毫不吝啬地分给苍生 呢?
之所以说雪美丽,是因为她不仅把世界变得洁白美丽,而且她仿佛用魔法洗涤人的心灵,把心灵变得如雪般纯洁。她用一个个六角冰晶,在点缀世界时,把我们的心灵也用她那纯洁的魔法洗涤着。
雪,你这可爱的精灵,你这纯洁的精灵,你这美丽的精灵!雪精灵,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