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下雪喽,下雪喽”同学们呼喊着,我从发呆中走回神,一看天空爷爷真下起了漂亮洁白的雪,一朵朵小雪花被我接到手里未等看清,晶莹的雪花已变成了一滩清澈的雪水,同学们跑到走廊前面的空地,一双双手高高举起想要接住这小精灵,而小精灵却从手指缝中悄悄地奔向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这是冬天里的第一场雪。
过了一天,白雪覆盖了大地,屋檐上、草地中、操场上都有它的踪迹。我捧起雪,心中生出一计堆一个小雪人,陪我把雪的洁白纪念住。于是我马上付诸了行动,用手滚了一个大雪球,它可爱极了,我立刻又做了个小雪球,当它足智多谋的脑袋,我把两个雪球拼到一起,没过一会,几个雪球就滚了下来,我恍然大悟明白了小雪球为什么会滚下来?就找来一根长而粗的黑树枝,把它折了下来,把这根树枝插进了小雪球和大雪球的身体之中。我很开心终于把两个雪球拼到了一起,我又找了几根树枝,一根折了做小雪人的纽扣,一根微微折起做雪人那可爱的微笑。一个小雪人就闪亮的出炉了,我的心充满了喜悦,我把小雪人搬到树下面,默默的看着小雪人,心里美滋滋的。
雪,冬天的首席代表,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