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400字作文
你知道我最要好的朋友谁吗?是你的同班同学。你一定会这样回答。错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莫过于一只玩具小胖猪了!
瞧!小胖猪有一个粉色的身子,两颗电动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似乎在想着什么诡计,一个黑色的大墨镜架在眼睛上,活像个大老板,神气极了!
细心的你会发现:它的肚子下有两个开关。你只要按第一个开关,它那四条胖胖的腿便会扭动起来,并向前走,如果按第二个开关,它便会呼呼大睡起来,怎么样?有趣吧!
我和它之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闲在家没事做,就从玩具箱里拿出小胖猪悠闲自得地玩了起来,我先按了一下第一个开关,等待着小胖猪走路。可是,一分钟过去了,小胖猪丝毫没有动弹。我急了,哎,会不会电池没有电了?我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又翻箱倒柜地找起了电池。“啊!找到了!”我惊叫到。我连忙手忙脚乱地装上了电池,又满怀希望地按了一第二个按扭。一秒,二秒,三秒……又一分钟过去了,小胖猪依然没有动,顿时,我仿佛跌下了万丈深渊。我哭了出来,想:都怪我平时不爱护它,现在好了,坏了,我再也没有玩伴了……
“噜噜……”是谁发出来的声音?我环顾四周。啊!是小胖猪!我破涕为笑,露出了笑容。
从这以后,我和小胖猪的友谊更加深厚了,因为我懂得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