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400字作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 。谢谢你一路走来,带给我那么多鼓励和关爱,当我走近你的时候,我只想饮一滴甘露,你却给了我一池的清泉。当我想摘取一枚枫叶的时候 你又给了我整座的枫林。
朋友,谢谢你!那一天午饭,我没有带饭勺,本来打算不吃了。正要收拾东西,可是你对我说:“不要不吃,下午还有课呢,不吃饭下午不饿吗?”“我不知道该怎么谢你,只好给了你一个最甜美的微笑。你出去了,帮我借饭勺去了,而在你走后不久,我突然发现它就在书包角落里安安稳稳地睡大觉呢!我真是又气又恨。这时全班同学都吃完饭出去玩了,而你的座位仍然空空的!
终于,你回来了,而我也早吃完饭了。我都觉得自己没脸见你,看着你额头上的汗珠和通红的脸,我就知道你跑了很多地方。你很惊讶,但在几秒中之后就重新缓过神来。“没关系,谁都有犯糊涂的时候,你既然已经吃完了,那我就一个人享用午餐吧!”在我对你说了实情之后,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朋友,谢谢你。生活因你而精彩,生命因友谊而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