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400字作文
在学校里,我有许多好朋友。这些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其中,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她傻乎乎的,两条月芽眉下方挂着一双杏仁眼, 双眼的下方还有一只俏女鼻,再往下看就是一张比李子再扁点的嘴巴了。她一笑就露出了12颗洁白的牙齿。
我们原来的关系不是很好,只是普通同学关系,我甚至还有些讨厌她 可是,后来我也不知怎么阳差阳错地和她成了朋友 而且是好朋友!虽然她傻乎乎的,但我觉的还蛮可爱的。知道她是谁了吗?什!? 还不知道,好吧 再给你们说一段。
她打人的技术真的比我还牛,我打人嘛,都得追到了再踹。而她呢?先下手为强,“咚咚”1秒钟之后,就听到了敌人的呻吟声,而她呢?却在那儿傻笑“呵呵。。。。。。。。”同学们经常不怀好意的成我为“母老虎”看来,现在这个称号得让给她了。
知道他是谁了么?对啦,她和宿晨一个姓儿,和宿晨一个名儿。对了,你真聪明!他就是宿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