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的新老师吗?”
“机器人能当老师吗?”……
老师说:“现在,就让它来和你们上一节课吧。”只见机器人“走”上了讲台,不用教案,却滔滔不绝地讲起来。它讲得是那么有声有色,竟和张老师一样讲得生动、有趣,有时还不忘逗逗学生们笑。更令人赞叹的是:它胸前的屏幕上竟播放出了这篇课文所描写的美丽景色,让学生们身临其境,连平时老爱开小差的学生也听得津津有味。不用半个小时,它就讲完了。学生们连习题也不用做,就全掌握了。
老师看到机器人教得这么好,佩服得五体投地。老师走上讲台,对学生们说:“同学们,你们知道这么好的‘机器人老师’是谁制造的吗?它就是我以前的学生江子龙制造的。江子龙现在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发明家,他今天也来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我正要上去和老师握手,突然摔了一跤,跌倒在地上了……“我怎么在家里?”我情不自禁地说。唉,原来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啊,这就是我的梦想!只要我努力学习,就一定能发明出“机器人老师”。让我们把握今天,创造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