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自我介绍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XX因为我刚刚上小学,所以还是有点激动的。
我有一双浓眉大眼,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小巧玲珑的手,一个甜蜜蜜的嘴巴,虽然长得不高,但是我也很快乐。
我刚刚来到吴家山第一小学就觉得这儿的环境很好,学校也很大,老师亲切,幽默,同学们友好相处。然而我是一个性格外向,喜欢交朋友的人,喜欢看看课外书,喜欢做一些运动,爸爸妈妈很累时,我会主动的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让他们多轻松轻松,每次放学回家后第一个做的事情就是做作业,爸爸妈妈都是我是一个乖孩子,做完作业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做运动,他们说这样可以长高,不喜欢拖拖拉拉是我的性格,第一天的是就是不想第二天去做,可是有时候没办法,就只能留到第二天去做咯。
我已经把我介绍给大家认识了,希望大家特能把你们介绍给我认识认识,交个好朋友,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