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波澜壮阔的大海,它是那么迷人,它象蓝色的毯子铺到天边。大海的奥妙吸引了人类探索的热潮。
假如我是一只海鸥,我会飞翔在那浩瀚无际的大海上,那将是多么壮观、多么幸福、多么自豪的一件事。展开双翅迎着海上的一轮红日,伴随着一队队鱼船出航。
我唱着歌,在海浪中穿行,时而飞向蓝天,时而低空俯冲。忽然我听到了鱼民的呼喊声“收网了!收网了!”我急忙飞过去,鱼网中银光闪闪,各种各样的鱼在网中跳跃着。这时,我感觉饿了,急忙飞到远处的海岛边的海面上,我低空盘旋着,仔细观察着,突然一条鱼跃出海面,我迫不及待地冲向海面,张开我那尖尖的嘴,捉到了一条肥肥大大的鳗鱼。
美美的饱餐一顿后,我飞向海岛的上空。海岛上绿树成荫,气候宜人,真是美丽极了。林中的空地有一幢两层红色小楼,楼前的旗杆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解放军战士正在操场上训练,我向他们鸣叫,内心呐喊着:“解放军叔叔你们辛苦了,是你们保卫了万里海疆,祖国和人民永远忘不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