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作文
今天,我没有事干,于是便展开了无限的遐想······
假如我就是联合国主席,那该有多好!首先,我要集中世界上所有顶尖科学家,把他们分为三组:第一组负责修复臭氧层,第二组负责研制宇宙飞船,第三组制造天然水。这三组都有用处。大家知道现在臭氧层正在被破坏,需要我们保护它。我要为科学家们提供资金,用于修复已经奄奄一息的臭氧层。至于第二组嘛,大家知道,地球环境已经一天不如一天,各种资源即将消耗殆尽,人类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威胁;而气候变暖带来的各种灾害更是危害甚大。而在茫茫的宇宙中,有没有一颗与地球相似的、适合人类生活的星球则还是个未知数,但我相信一定会找到。如果这样的话,当有一天人类在地球上生活不下去的时候,就可以用宇宙飞船把他们送到安全的地方。而当这些宇宙飞船研制好时,我会派许多工人、士兵去对新的地球进行初步的开发、建设,并对它加倍保护。而至于第三组,现在地球上缺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会让他们用氢原子和氧原子造水,当然这也是我的宇宙飞船启用的前提条件之一。
我还要让世界各国人们不再有纷争,团结一心,并且让他们享受平等的待遇、一起工作,并合理地利用资源。那时候,所有人都会生活在幸福之中,治病不再花钱、不用防备小偷······大家其乐融融。
这时,一声鸟叫吵醒了我,我才回过神来。但我对那种生活是多么向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