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作文
碧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洁白的云彩,它们一会似一群奔驰的骏马,一会又似一群婀娜多姿的仙女它们是那么悠然自得,又是那么惬意。于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白天,我要在蔚蓝的天空中,变幻如一朵朵轻柔而洁白的棉絮,若飞,若停,招之若来,挥之若去;又若幻化的仙宫宫阙,连成一条弯弯曲曲,连绵不断的长城,让金色的阳光勾出仙宫宫闱的轮廓。总之,不管如何,我都愿意让人们欣赏到千姿百态,变幻莫测的“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干旱的农村,化作雨水,滋润干涸的土地。唤醒因缺水而渐渐枯萎的庄稼,当看到人们欣慰的笑容,满山的新绿,我将不会为我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伤。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在炎炎夏日遮住毒辣辣的太阳,给露天工作的人们带来凉爽,让美丽的花草不因曝晒而变得无精打采,让出行的人们心情更加愉悦。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带着我的美丽,纯真飞到世界各地,看遍世间的美好,传播我的友善。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伴随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