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目前,人类的居住问题可能是最令人头疼的了。你看,城市里盖了那么多的高楼,整个城市简直成了“水泥森林”。常听大人们抱怨:人太多,太拥挤了。可是总觉得大人们死脑筋,为什么一定要在有限的土地上盖房子呢?假如我是建筑设计师的话,我就要向宇宙空间发展,那还能拥挤么?
我要设计一种“高科技别墅”,让它矗立在金星上。它的里面有一个“超时空转换器”,和地球相连,只用0。005秒钟,你就可以站在金星上了。你一定会问:如果把人烧死怎么办?没关系,这个问题“超时空转换器”就能解决。它传送你的时候会给你穿上可以抵挡500000开的热度,这样就不会被烧死了。别墅内设有台球厅、游泳池、机房、电影院等设施,可以让你无穷无尽的享受欢乐。别墅的地下车库内还有几百辆防烧车,它可以带你周游整个金星。
我还要设计一种超级大厦,最矮的也有几千万层,最高的恐怕得有几千亿层吧,一直通向火星,我们还可以跟火星人聊天!那么高的楼屋怎么上得去呢?你也许会说:“坐电梯吧!”哼,你也太“古董”了!告诉你吧,到时候你的眼睛就会亮光一闪,刹那间,你已经站在自己的房间里了。有人会问:“如果有小偷,怎么办?”这你就不用愁了,时光通道里,只要小偷一进去,它就会自己发出警报。小偷的一切计划也就“泡汤”了。
我还会设计“埋”在地下的楼房,它冬暖夏凉,还能按照你的需求调节温度、湿度和光线,并可以输入纯净的氧气,住在里面很舒服。我还在房子周围安上了防震系统,可以把九级地震减弱成小娃娃在喊叫时一样的震动幅度。
我还会设计……
我们会在腾出来的空地上种花,种草,种树,让地球变成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