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半了;又该睡觉了‘我躺在床上打了个哈欠’进入了梦乡。
我开着“中国龙一号”在太空中飞行着;遨游着。一到太空;最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闪着光芒的火球;他就是宇宙之母---太阳;我又开着飞船向月球进发;月球上没有空气;没有水;更没有生命;只有一座座像火山似的“山”我采集了许多月球上的标本;准备带回去研究。
我又来到了火星;这里是一片红色的不毛之地;荒凉怪异;真是可怕;我立刻离开一次去了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海王星;最美的要数土星了;他有一个美丽的光环;非常美。
我继续向前飞行;看到了一个个奇形怪状的星星;这些星星色彩缤纷;有的火红;有的洁白;还有的黄……各方异彩让你看得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突然一个拖着长长尾巴的星星朝我飞来;那是哈雷彗星;它七十六年才和我们见一次面呢!
在返回地球的路上;我碰到了两个对我有敌意的飞船;在我不注意的时候;那两个家伙对我虎视眈眈了;幸好我躲闪及时不然……我调好了龙爪枪开始反击;他们也疯狂的向我发起攻击;其中的一个家伙被我干掉了;另外一个发疯似的对我发射“激光弹”我又一次调好龙头炮一炮打落了这架飞船;特别的开心;继续向地球返航。
哈哈;我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一定做一个像“杨利伟”叔叔一样伟大的宇航员;去探索科学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