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秋天的作文
走,走,走,我们漫步校园,寻找秋天的足迹。
我们走到下面,伸出双手,感受秋风,啊!原来是秋天给我们的凉爽。
我们走啊走,走到了果园,只见那里有桃树、无花果树、杨梅树……啊!真多!
过了一段路,我看见那里银杏树的树叶像一只只飞舞的小蝴蝶。我随手捡了一片叶子,这是一片金黄的叶子,像把扇子,非常美丽。我又捡了一片紫中带绿的叶子,把它扔进小河里,像一条条航海的小轮船……
忽然天空中下起了牛毛似的细雨,可能是老天爷看见我们生气勃勃,高兴得连眼泪都流下来了吧。
我们把落叶带到教室,老师把大家捡来的树叶通过实物投影仪展现出来,我们一看,惊奇地感叹:“呀!原来秋天就在落叶里呢!”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