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秋天的作文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有紫红的葡萄;有金黄的桔子和梨;红彤彤的苹果。。。。。。真是五彩缤纷,架子上的葡萄象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水晶,金黄的桔子和梨点缀在绿叶间十分鲜艳夺目,令人心旷神怡。一阵微风吹来,红彤彤的苹果在绿叶间若隐若现,仿佛跳动的火焰。
在这收获的季节,果园里十分热闹,人们在树丛间来回穿梭,辛勤园丁在抢摘成熟的果子,并不停的往大卡车上装,果园的主人们脸上荡漾着开心的笑容,不时向来往的人们吆喝:“尝尝新鲜的果子唻”。我想,他们一定希望来年也能和现在一样能有一个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