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快要来临了,多想马上到9月14日的夜晚,静静地欣赏窗外高高挂在天上的像玉盘似的月亮,那冰清玉洁的月光。
可是老天并不作美,它无情地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敲打着窗户,敲打着柏油路,敲打着行人的雨伞。今天我和妈妈去了邮局。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我和妈妈,走在马路上准备去镇上的邮局订英语报——《二十一世纪英语报》,路上的行人都提着月饼走亲戚,虽然下着雨,可街上还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一走进邮局,啊!每个窗户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一些外来的打工工人都在排着队伍准备给家人汇钱,他们因为工作的忙碌 ,无法回家看望他们的去亲人,只能汇钱来表示他们的孝心,告诉亲人他们过的很好,很平安,虽然队伍很长,但邮局的叔叔阿姨还是斤斤有条,丝毫不乱。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希望大家和和睦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