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妈妈买了许多月饼,准备晚上分月饼、吃月饼、赏月。
晚上,我们一家吃完晚饭,就把桌子、凳子搬出去,我们就开始分月饼了。我把月饼分成五份,把大的两块给爷爷奶奶,他们乐得直点头:“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刚分完月饼,像大玉盘似的月亮已高高挂在了天空。于是,奶奶给我讲起了“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我似乎看到嫦娥也在望着我们。我们在月光下尽情的说呀、笑呀,想把快乐传送给寂寞的嫦娥。
看着月亮,闻着桂花香,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在梦里,我看到了所有的人团团圆圆地和家人在吃月饼、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