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中秋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很期待,因为每年的中秋节爷爷,奶奶,叔叔和婶婶,还有弟弟妹妹们都要到我家来过节。
晚上,大家兴致勃勃地吃着中秋佳节的团圆饭。饭后,大人们坐在沙发上聊天,妈妈端来了月饼,我们慢慢品尝起来。不一会儿夜幕降临了,柔和的月光洒在阳台上,我带着小伙伴们站在阳台上,欣赏那皎洁的月亮,她像一只晶莹的大玉盘,悬挂在天空中,我想:玉兔和嫦娥姐姐一定也正在吃月饼吧!我一转头,看见爷爷奶奶那布满皱纹的脸上挂满了笑容,我忽然心里想出来四个字;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