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和我6:00就起床了。爸爸正在看太阳,爸爸他还指着远处的灯说是太阳,我笑着说:“爸爸那是灯不是太阳,太阳还在云雾哪。”
上午,我在做作业。爸爸给我说:“你如果10分钟做一页,就可以得一块金牌。”我做得飞快,还正确。最后我每一页做得都得金牌,爸爸没有什么东西可奖励给我的,就让我自己说,我说:“要去麦当劳”爸爸带我去了那里,爸爸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有薯条、汉堡……。我吃了这个吃那个,吃得我满嘴流油,高兴极了。
晚上,我们玩脑筋急转弯。我开始出题了,请听题:“小平每天做作业的时候,先要干什么?”妈妈回答说:“打开本子”。我说:“对”我说:“请听题‘什么鬼最让人喜爱?’”爸爸回答:“机灵鬼最让人喜欢。我说:“对了”……
我们又猜谜语。爸爸说:“水中游,山上跑,合在一起味道好。”我回答:“它是‘鲜’字”爸爸说:“对了”……
我在月光下长了知识。
啊!今天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