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歌儿,像碧绿辽阔的草原,让人倍感心旷神怡,清新自然;
歌儿,像一望无际的大海,用她容纳百川的胸怀涤荡人们浮躁的心灵;
歌儿,像温暖柔和的阳光,静静地普照着大地,把光明和热情慷慨地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假如我是一支歌,我会在夜晚温馨的灯光下,用最轻快舒美的旋律在母亲耳畔悄然响起,用最轻柔的双手抚平她微微皱起的眉头,让她在优美的旋律中不知不觉地忘记一天的疲惫和辛劳!
假如我是一支歌,我会在炎热的夏日中午,轻轻地来到老师窗前,用轻柔优雅的旋律带来丝丝凉风,为敬爱的老师除去夏日的燥热,让她在舒适的空气中安然入睡!为下午的工作储备精力!
假如我是一支歌,我会在黎明时分,来到玉树灾区,奏起低沉哀伤的旋律,向所有遇难者致哀!
假如我是一支歌,我一定会在每一个清晨,用振奋人心的旋律将那些还沉浸在悲伤、忧虑、失望和恐惧中的人们唤醒,让他们找回信心,在全国人民的热心帮助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重新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是一支歌,我会用我所有的旋律来编织成一首最美妙的歌,唱遍全世界,让明天的世界成为到处充满阳光、鲜花和博爱的人类大家园!
假如我是一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