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在这次地震中有无数的房屋倒塌,许多学生被埋在废墟里,在地震中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而这次地震还历历在目,可怕的事又发生了,我国的青海玉树再次发生了7。1级的地震,地震中又夺去了上千人的生命,上万人无家可归,还有许多孩子失去了父母,而每次在国家遇到危难的时候,总是有解放军叔叔和无数的爱心人士,伸出他的援助之手,抢救伤员,重建家园,我看见人们这么有爱心,我被他们一举一动所给深深的感动了。我多么想赶到玉树灾区去救援,而我只是一名小学生。
我多么希望我是一颗种子,而这颗种子可以长成所想要的一切,如果我是这颗种子,我想让它们生长在玉树倒塌的废墟下,让它飞快的成长,能够掀起沉重的水泥板,让被埋在废墟下的孩子们逃出来,这棵种子还可以和, 生命探测仪一样,能够测到废墟下面的生命。
这颗种子还能给人们输送源源不断的水和食物让他们不在饥饿,不在口渴,这颗种子最神奇的是可以拯救逝去的生命,让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人们不在痛苦,让悲伤和绝望的人们重新拥有幸福和快乐。当它救出所有的人时会发出另一种神奇的力量,它能刮起神奇的风,掀起塌陷废墟,瞬间变成一座座坚固无比,坚不可催的高楼大厦,当灾难再发生时,这里的房屋再也不会倒塌,它能将所有的天灾化险为夷,世界不再有灾难。
我多么希望是那一颗种子,这样人们就再也不会有痛苦的悲伤,再也不会失去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