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要把陈旧的玩具变成新颖的,让孩子们不在把玩腻的玩具乱丢,让那些玩具失去原有的价值。而我的玩具它最大的特点吧,就是孩子们永远不会说,腻了,节省的又何止是买玩具的钱呢!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要制造出一个“HAPPY”机,让天下所有忘记快乐的人,一起载歌载舞;让所有的有烦恼的人无忧无虑;让工作一天的人,把疲劳抛在脑后,每一个人都是快乐达人。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要设计一个让全世界孩子们都喜欢的玩具。不管他是外国的孩子,还是中国孩子都爱不释手,让那些黑头发黄皮肤穿旗袍的娃娃,金头发碧眼的芭比娃娃都黯然失色。最重要的就是它很便宜,它的目标是叫天下所有的孩子都拥有这举世无双的玩具,让贫穷的孩子也有一款别致的玩具,安抚他们受伤的心。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还要设计一个智能人偶。她会像你的知心朋友,陪你聊天,陪你散步,与你畅游……你的不开心她会看在眼中,安慰你;你的喜悦她会记在心里,祝福你;她的那份心灵感应,会把你的所思所想,统统完成,还绝不会泄露你的秘密,这才是善解人意的好伙伴!
为了明天的假如,为了假如的一切,我从现在起就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