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姑娘带着魔术棒轻轻地走进了秋,走进了这辽阔的音乐厅,立刻帮大地穿上了崭新的衣裳 。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有收获,金灿灿的稻子,绿油油的蔬菜,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呀!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有好多果子成熟了,黄澄澄的橘子,红通通的苹果和仿佛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啊,我可以饱餐一顿了!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可以看到蓝色的天空和白色的云朵,云朵的形状有的像毛茸茸的小羊羔,有的像追赶小兔的大狮子,有的像正在劳动的小蜜蜂,有的像正在开放的小花,有的像低头看人类生活的天使。啊,天空真美呀!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可以捉迷藏,那一堆堆的草垛,像一个个可以藏身的小房子,甚至一天也找不到你耶,真是太好玩了!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很大风,秋天的风,它不像冬天的风那么刺骨寒冷,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在田野上奔跑,“呼呼呼”地风声在我耳边吹过,那感觉真好呀!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有丰收,有蓝天,有白云,有草垛,有果实,还有凉爽的风啊,秋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