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风习习,天高云淡,香了野菊,乐了玉米……我们进入了一个成熟的季节,一个充满喜悦的十月悄悄地到来了。
秋天到了,脾气暴燥的太阳也变得“慈祥”起来。秋天金风送爽,雁过留声,成熟的稻子笑弯了她的腰,野菊花正秋天的田野里竞相开放。
漫步田间小道,徐徐秋风吹落了黄叶儿,它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树妈妈,投入大地的怀抱里,落在小朋友的手心里……
秋天预示着丰收,果实累累,色彩缤纷。你看,田野中,稻田如起伏的波涛,金黄的稻子摇着沉甸甸的稻穗儿,随风曼舞,飘散着醉人的芳香。稻田边上一条蜿蜒浅小的河直直地通向远方。农民伯伯拿着银光闪闪的镰刀,喜气洋洋地收割着稻谷子。多么色彩绚丽的秋天!真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歌声一片”!
来到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有红的、绿的、蓝的、黑的……五颜六色,目不暇接。你看,那庄稼边上的水杉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庄稼。路旁的狗尾草也来凑热闹了,它笑弯了腰,身上长着数不清的小毛,在秋风里舞蹈。蟋蟀和青蛙也不甘示弱。它们那明亮的声音,就像一位歌唱家,在田野中歌唱,蝴蝶也随着它们的歌声来了,它们翩翩起舞,纵情歌唱。
秋天的田野多热闹啊!我在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