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树叶黄了,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大雁南飞,农民伯伯又要开始辛勤的工作了
早晨,我坐车去外婆家,在去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一股风吹来,一片片树叶如同彩蝶一般,飘下了枝头,离开了大树母亲的怀抱。“滴滴……滴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
我们下了车,直奔外婆家,外婆见了我们,可高兴了,说:“今年麦子大丰收,真愁没人手呢,你们来了,那就好办了,走,我们收麦子去。”说完大家就兴高采烈的拿起收麦子的家伙,去麦地里准备劳动一番。
到了麦地里,大家无不惊叹,今年的麦子长的真好。看那麦子,好似累弯了腰的老爷爷,从这里看果园,那叫一个清晰,那苹果好像在为农民们高兴呢!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那南瓜,长的可壮实了。那黄灿灿的橘子,一看就知道是甜甜的,多汁的。我们今天又收农作物,又摘水果,好开心的一天。
晚上,外婆做了好多好吃的菜,馋的我们流口水,外婆说:如果没有今天的辛勤劳动,就没有今天丰盛的晚餐,大家以后秋天要常来啊!”我们是一定会常来的。
我们在乡下睡着了。早上,我们乘车走了,我舍不的那儿的一切一切。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下次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