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田野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季节农民伯伯最喜欢吗?告诉你们吧,是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你瞧,一排排谷子尤如金色的海洋。秋风吹过,“波浪起伏”,让人有一种自己就在海边的感觉。你看,萝卜的好奇心是多么的强!个人都探出了小脑袋,想看看秋天的美景。你听,田野旁边的菊花,正在比美呢!白菊花说话总是那么骄傲:“哼!我是最美丽的菊花,谁也别想和我抢!”红菊花也不甘示弱:“不对不对,我才是最美丽的菊花,你错了!”黄菊花听了,急了:“喂!我说你们都错了!我才是最美丽的菊花呢!”它们就这样,你说了我说,我说了你说,说的都是比美的语言。真不知道它们要吵到什么时候。
秋天的田野就是这样的美。我爱秋天的田野,更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