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我给你们写信,是表达我的心意。从小到大,你们照顾和关心我,我应该感谢你们。
记得这个学期的期中考试那一天,我突然发烧38。5度,医生叫我打电话给你,你听到及时送药过来,我感动了。你从离学校那么远的家来,恐怕我会出什么事,你一定会很着急。你这么关心我,长大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爸爸,我也非常感谢你。因为你为了我的学习成绩提高,每个星期天都放弃了休息,陪我做功课,而且还买了一本自测题给我做。爸爸,谢谢你,谢谢你为我补导。“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一定会成功的!我会用最好的成绩报答你的!
爸爸妈妈,你们说过,长大后让我买一幢别墅给你们。我会好好学习,考上大学,长大后努力赚钱,让你们的希望成为现实。
虽然我平时不好意思跟你们说这句话,但是,让我在信中对你们说:“妈妈,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希望你们会更强更棒更伟大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你们的恩情我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