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爸爸作文
今天,我约了自己的好朋友——魏玉芬出来玩!
我赶紧打电话给她,“喂,您好,是魏玉芬家吗?我是王雨镓啊!”“王雨镓”魏玉芬回应了我,“你来我家玩!”她说道。“哦!”我紧快出门,一路上快马加鞭,三步并两步地快走着,有时还带点儿小跑,终于,我千辛万苦来到她家楼下,我万分激动地喊着:“小魏,小魏!”可能是心有灵犀,不一会儿她就听到了我的呼喊,“王雨镓,你可来了!”她似乎比我还激动!我们俩商量好了,一起去书店看书!我们两只“小书虫”一直看到五点钟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下起了蒙蒙细雨;幸好我早有防备,带了雨伞,我们俩共撑一把伞,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伴随着我们。还一起预想着未来的事儿。直到我把她送回了家,自己才离开。
魏玉芬是我的知心朋友,相信我也是她的知心朋友!天色入暮,我赶紧跑回了家,结果被老爸臭骂了一顿,因为快六点了,我才回去,也太迟了,不过我一点也不难过,尽管被老爸数落了一顿,但也值了,因为,我终于知道了自己在班里还有一位知心朋友,真是太值了!
我最好的知心朋友——魏玉芬,我一定会永远与你“朋友”下去!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