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以用丰富多彩来形容。课余我爱看书、爱学数学、爱欣赏古典音乐、爱各种运动———但我最喜欢电脑、打乒乓球。
前不久,外公家买来一台电脑,没有安装任何杀毒软件,爸爸妈妈只好到新房子去取杀毒软件。这时,爱学新鲜事物的我准备给家长一个惊喜,于是上网搜索金山毒霸下载网站,接着根据提示一步步地操作,过了一会儿,屏幕上显示了四个字“安装成功”。真是无巧不成书,刚安装完,爸爸妈妈就回来了。“天天,这是你装的吗?”我自豪地回答:“没错,你们觉得怎么样?”爸爸妈妈说:“真不错,现在用我们的软件升级吧。”于是我知道了下载与安装的操作过程。
课余时间里,我们也很喜欢打乒乓球。家中经常举行乒乓球赛,外公、外婆、爸爸和妈妈依次上场与我“激战”,基本上是我夺冠。一次,我以压倒性优势获得冠军,我高兴得一夜睡不着觉。
课余我还参加过声乐和小主持人的训练,有时爸爸还带我去旅游呢。
今后,我还想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让它装点我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