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作文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为了锻炼我,把我是送到了军事夏令营。
一大早,我就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营地——一佳学校。哇!这个学校比我们学校大多了,一座座高大的楼房,一块块漂亮的草地……我想,这次夏令营一定很好玩。
我们来到了我的宿舍里,宿舍里一共四张床。真巧!和我一个房间的全部是实验三小的学生,其中两个还是我的同班同学,另外一个同学是五年级的。爸爸妈妈帮我领完日常用品和衣服等东西后,就回家了。
第二天,一大早,才五点钟时,我就被悠长的起床铃叫醒了。教官带我们去跑步,才跑了一圈,我就累了,但还是坚持着跑。第三天稍微好点,第四天更好,第五天……总之,一天比一天感觉更好,我感觉自己长大了。
军训了,刚开始,我们先练站姿,一动也不许动,在酷热的阳光下,脸被晒的火辣辣的,我的整个上衣都湿透了,想动一下也不成,一动就要罚十分钟呢。当然,没几天我们就适应了,烈日下,一队队小军人笔直的站在那里,我感觉自己又长大了。
接着,我们又开始练习踏步走,坐,蹲,踢正步等动作,我都学的很努力,做的很好,我真的感觉自己在一天天的懂事,一天天的长大。
一转眼,愉快的夏令营结束了,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变的更坚强更懂事了,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