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今天天气不好,我独自呆在家里。思考着。。。。。。
据说,人生的“最高境界”有两个:睡觉睡到自然醒----舒服啊!数钱数到手抽筋----钱多哈!(听大人说的)虽然说觉没少睡,零花钱也不是没拿过,但我经历过的大概可以和人生最底境界媲美了吧:睡觉睡到手抽筋----生病了!数钱数到自然醒-----做梦呢!
没办法啊,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踢开脚下的小石子,渴望着天上掉下个哆啦A梦,让它帮助自己淘汰所有的麻烦,不用自己一个一个地把它们PK掉。。。。。。
可考卷上不理想的分数又把咱们拉回了现实。唉,再不用功的话真的要被老爸老妈P了。快努力的学习,赶快去买只汽油桶背上向前冲,随时随地都可以"加油"啦!
幸福的种子就象龙珠一样,被我们无意中遗失散落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寻找,寻找。(最近成了龙珠迷)大家一起把七颗龙珠找齐,神龙召唤:“把你的愿望告诉我吧!”来,放开嗓门说:“我的生活,我要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