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青春400字作文
时光易逝,年华易老,青春就如一只狰狞的饕餮,吞噬着我们年幼无知的心。当他又瞬间消失后,我们将更加坚毅……
我们的青春就是一条流淌着年华的河流,左岸忘记,右岸铭记。我们在左岸与右岸不断徘徊着,不断取舍着,寻找自己的出路。当我们成熟,蓦然回首,也就释然了:青春,这件小事。
青春是一段快乐的岁月。一群热情阳光的男生共聚在一起。左手写爱,右手写帅。每一个人的情绪都浅浅低唱,在青春中演绎出一场华美的礼赞。
青春是一张陈旧的相片。刚摄下是以为欢乐可以永远定格在这一瞬间,但是因为时光的磨砺,把这张薄弱的纸片磨得模糊不清,只有那些最坚固的才能保存至永远。
青春是一条新生的纹路。每一人的线条各不相同,相互缠连起来,才能拥有那纠结的纹路,或美或丑并不重要,只要有人与你为伴,就足够了。
青春是一支绚丽的烟花。它总是寂寞的,一人飞向天空,在最耀眼的一刻熄灭,而我们却渴望这一瞬间的永恒,但是这可望而不可即。那些被“得不到”埋藏起来的忧郁,飘散在空气中,就像寂寞一样挥之不去。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当我们拿着相片集,望着那些可爱的剪影之时,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缓缓回放。扶着那时酸痛的背,可以低声的说:“青春,这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