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那是我将成为一个14岁的少年,成为一个青奥会的志愿者,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东道主。为了更好的做好这次小主人,首先我要努力学习英语,要同来自异国他乡的外宾进行交谈,让外宾们感受来自中国的友谊,亲眼目睹中国学生的风采。其次我会为外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我会带他们游中山陵、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那碧波荡漾的玄武湖。我要还要让他们看看南京的古都建筑,看看南京的美丽河山。最后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要好好学习,上课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讲礼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