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春200字作文
无忧无虑的童年早已悄然而逝,花季般的青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独坐窗前,凝望着天空,记忆的花瓣随着凉爽的风散落在我的心湖之上。如此安逸的夜晚,本应安然入睡,却忍不住思索青春的
从现在开始,我不再是雾霭中的曙光,而是黎明的太阳;从现在开始,我的学业负担会越来越重,我的游乐时间会越来越少。青春,意味着长大,意味着成熟,意味着责任,我将步入青春的殿堂,我将是一个大人。
青春,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在时间的空间里,慢慢地向我们走来;青春,像一朵洁白的云朵,慢慢地向我们飘来;青春,像一轴画卷,慢慢地被我们展开。
虽然青春不象童年般无忧无虑,却有着另一种成熟的美好。虽然不象童年般快乐可爱,却有着另一种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