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的800字作文
每一段青春都会有迷一样的色彩,我们是孩子,会慢慢长大,我们会祈祷。。。。。。
---题记
我很小心,想用尽全力在这片大地上寻找一份我最喜欢的阳光,可。。。。。。我是一个失败的学者,我没有很多的生活阅历,更没有你们的幸运,我会哭的。只是我又会捡回那份卑微的幸福感!
我的青春连我自己都会逃避,我不喜欢见光的,但我又喜欢和阳光男孩一样在一片没有人的旷野寻找一丝凉意。不是我,是一匹快饿死的才狼了。我不凶,但喜欢发火,讨厌别人像老师一样指责我,让我无地自容。斑驳的香樟树下,一直是他的影象--一个我观察了很久的学长。他喜欢篮球,几乎每天的篮球场上都有他的身影,运球的样子很帅,相信没有一个女生不会为他驻足,他那么放荡但又不失一份谨慎。他是个白色男生,因为每天的他都是一袭白衣,在黄黄的阳光下是那么耀眼,把我的眼睛都刺疼了!
我桀骜不训,但也会游荡,纯属的游子啊,可是没有作诗的天赋。唉。。。。。。记得上星期六逃出去通宵的我,是那么的狼狈,却还是昂头挺胸说自己是对的。我现在后悔了,后悔自己的眼泪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学长和我一样,喜欢在晚上像只猫一般的玩弄着文字,他说他是深蓝派的,我懵了,不懂。现在我似乎又可以学着他来形容自己了,是无可质疑的新绿派。因为我喜欢写青春,写它的美与性,写出它的生命与脚步!
我是独生女,所以学长想像一个哥哥一样照顾我,可是被我拒绝了,他问我为什么,我沉默--转而又说是没有为什么的,他失望了。我何尝不是那么的心碎,我也曾经喜欢他,喜欢他的一切,整天盲目地寻找校园里他的影子。而现在,我只知道是时间不对了而已,因为人物从没有变过。我不想伤害,也不想以后的背叛!
一时的痛苦不会打败我的,我一直都自信着!“走在七里香的田野旁,寻找你留下的暗号。爷爷泡的茶很香,多想回到过去,即使那是个乱舞春秋的年代。你一直都不曾离开,我却累了。‘‘你懂吗?和我一样做个快乐的天使吧!
后记:我们会长大,那时我会骄傲地说我是一个成功的孩子,我的青春有了不同的诠释,希望你们的祝福--90后的青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