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的800字作文
18岁那青春岁月眼看着就要被挥霍得淋漓尽致才明白过老,原来幼稚和无知的欢笑竞成了我的一种奢望.
18岁的青春遭遇到高三,我犀利地物色到“纯粹“这个词来陪我纵横这最后的青春时光.
习惯用笔在纸上写着一些泛滥着自由得文字,字里行间落下的泪与笔墨的叫声中被稀释得更加平淡于是,我会让那些犀利的文字孤独得延续着它的生命.
被纯粹了的生活
生活还是一样,只是比往常多增添了一点疲惫与乏味之外生活依旧绚丽多彩在夏花灿烂过后的日子格外美丽天空依旧那么蓝,之是少了一些遥望天空的日子,多了些静坐的机会.
踏着沉重地步伐,向前一步步地走,有人问我高三是什么颜色的,我似乎一直都没有正确的答案只是父母那被岁月划伤的脸上偶尔因为成绩而荡漾出的一丝微笑,尽管这是以前的往事,这会让我觉得苍白的背景下原来也藏着盛开的血莲有时我会看出了神,因为太美了直到眼疼了,一块冰晶落下,让我心思跌荡有时我会想,为了再次见一面美丽地血莲,我会不惜一切划伤自己,摔碎自己.
被纯粹了还有选择
高三的人,往往只有两种生存方式一种是回忆过去,一哄是憧憬未来回忆过去的是伤疤,是享受,憧憬未来的是前方的路,是目标,是梦想.
倘若你问我舒适的生活和流离的岁月该怎么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舒适的生活我若说是流离的岁月,那么请你无论如何都不要相信因为任何一个被困在高三岁月里的人都没有勇气说这样的话.
高三的选择就是这样,桀骜而谦逊,大义凛然而又不乏装模作样其实转念一想,高三也可以不面对选择的,关键是你要不要遭遇这一次的考验.
选择--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局中结尾
高三--年,一年的距离有多远,没有永远远吧!但比起高考来,却绰绰有余.
恍然,高考已不剩几许了.
就在我们暗自慨叹时间的无情时,又是几个日子过去了,在我们的叹息声和不住的挽留声中过去了,留下的只有我们因惊讶还未
来的及闭上的嘴和时间望尘莫及的脚步.
所以--要悬崖勒马.
所以--要义无返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