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就是我作文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不怕脏的孩子。我的书桌上永远都是乱七八糟的,抽屉就像猪圈狗窝。人家休息的时候,会把抽屉整理得整整齐齐,我从来不干。早上起来,常常不洗脸就吃饭去上学。妈妈说我怎么不要脸的,我还跟妈妈顶嘴:“谁说不要脸?我的脸比谁都干净!我玩起纸卡来不是跪在地上就是坐在地上,妈妈帮我新买的牛籽裤不到两个月,屁股上、膝盖上就都有洞洞了。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在我的作业本和考试卷上总会留下一些遗憾,在数学中计算正确了,答案却填错了;在语文中看拼音写词语,我把拼对了的字不是多写一笔就是少写一笔;我有时上学竟会忘记带文具盒和忘记老师嘱咐的穿校服。
妈妈眼中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倔强的、让人担忧的小顽童,但我感觉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