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胡梓萱,我今年九岁,喜欢弹钢琴,唱歌……
在学校,我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小帮手。在家里,我经常帮妈妈做家务,是妈妈的乖乖女。我喜欢帮别人解决问题,因此,我在校内有许多朋友。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和同学们玩“老鼠偷油”的游戏。玩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同学争吵了起来,有一个同学说她明明抓到了另一个同学,但是另一个同学说没有,当时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过了一会儿,我想了一个办法让她们和解,那就是重新开始玩游戏。同学们都听了我的,又重新开始游戏了。她们再也没发生争吵了。通过这次游戏,同学们都被我感动了。其实我就是一个喜欢帮助别人的人。
我长大想当很多职业。其中我最想当医生。因为当医生可以为病人服务。若有人不舒服,我可以很好的照顾她,帮助她。让病痛远离她们,这样,别人开心,我也高兴。
这就是我,一个九岁的小女孩,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我吗?那就来到长沙市实验小学来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