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作文
我,名字叫齐贤哲,今年10岁,在梅山镇第一小学四年级一班读书。
我长着一张圆圆的脸,眉毛浓浓的、粗粗的,眼睛不大也不小,嘴唇红红的,像擦了口红似的。叔叔阿姨见了都说我长得很可爱。
我的性格非常活泼、开朗,有时候还有点幽默,姥姥说我会讲话。
我爱听曾轶可的歌,她的歌有《最天使》、《狮子座》、《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等,我最爱听的就是《狮子座》了。记得有一次,早上,我一起床,就开始听歌,一共听了30分钟,听得津津有味的,我听了一会儿,就陶醉到了这音乐里了。
我的字写得非常工整,是因为我小时候妈妈教我一笔一画地写汉字,所以字写得非常漂亮。
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弹琴、吹葫芦丝……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男孩!你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