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作文
我的名字叫金铭,今年8岁了已经读三年级了。你们一定不知道我是怎么样?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长着一头浓密发亮的头发,一对灵敏的耳朵,还有那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像似会说话的大眼睛。一个高梁鼻放在眼睛和我的小嘴之间,我的小嘴里有两排洁白的牙齿。因为我不爱运动,吃饭又挑食,所以长的高高瘦瘦的。我平常生活里调皮又淘气。
有一次,天上下起了哗啦啦的大雨,我一看就赶紧跑到雨里去“发疯”,不顾大雨如何“洗刷”我的身体,我都不怕。我在雨中玩了很久,结果我被大雨淋的像“落烫鸡”似的。回到家里,奶妈生气地对我说:“你看你,衣服被雨淋得那么湿,我看你是想去医生了。
到时候要打针看你怕不怕。”不过我还对奶奶笑嘻嘻地做了一个鬼脸。哈哈,这就是我—— 一个淘气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