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陈丹妮,我有一张白里透红的鹅蛋脸,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样明亮,一眨一眨还会说话呢。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可爱的小脑袋上扎着高高的马尾。
我是一个好动的小姑娘,平时我喜欢跳来跳去。有一次我翻前桥的时候,不小心翻到地上把屁股给摔肿了,妈妈看到我屁股上的青包就以为是爸爸打肿的,弄得妈妈还差点和爸爸红脸呢。就这样闹了一个笑话。
我的爱好很广泛,乒乓球、羽毛球、美术、钢琴、体育我都喜欢,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
我从小就喜欢跳舞,大概是从两岁就开始学习跳舞了吧。那时候还在幼儿园里。幼儿园毕业放暑假的时候有2个月没机会学跳舞了,一直等到妈妈听说KFC 5楼有一个跳舞的地方,我才又去学了。妈妈经常带我参加各种比赛,我拿了很多奖。现在我已经考过了四级哦。
好了,我的故事就讲到这里,这就是我---- 一个好动而且爱好广泛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