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陈毅讷,今年9岁了,现在读小学三年级。
我长得可不一般,圆头圆脑圆眼睛,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小眼镜,我姥爷说我像个小博士。
我的爱好可多了,女孩喜欢的唱歌,弹琴,画画我样样都落不下,偶尔还在班里露一小手呢。可有一件事我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唱歌唱到尽兴的时候我老妈都会抱头鼠窜扫我的兴。我唱的有那么难听吗?平常我老妈总是唠叨我粗心大意,玩心太重,每次考试都是因为马虎得不到满分,不过我有信心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做一名好学生。
我就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女孩子,你很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