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我个子不高,身体瘦得像根筷子。长长的睫毛下长着一个高梁鼻。我的肚子上方有两排“阶梯”,脚像少林的无影脚。
我的高梁鼻可不能小看它。无论妈妈把口香糖藏在哪里,我都能找出来。肚子也不能小看它,一饿,我的肚子还可吃五碗饭呢!
我性格温和,天真可爱。但要是有人欺侮我,我也不是好惹的。这时候,我就会使出我的“无影脚”。
我还会煮饭呢!刚开始,我一直煮糊饭,曾经我想过放弃。可是,一想起一个老婆婆说过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句话,我就更加坚定了信心。不知经过多少次失败,我终于学会了煮饭。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可我还只是一些“三脚猫”的功夫,还不怎么会投篮。每次投篮都进不去,但不管失败多少次,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