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记得去年暑假我去上海旅游,那里的天空湛蓝甚远,空气清新甜润,地面上十分干净,一尘不染。而我们这里,天空不是那么湛蓝,虽然有美丽的阳光,但天空依然是灰蒙蒙的一片。地上的果皮、包装袋这些垃圾随时可见。看来,我们这里的环境是多么污染!大家要行动起来,爱护环境,做到以下几点:
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因为树木能净化空气,使空气更加清新。
不要乱扔垃圾,地上的垃圾、果皮要随手捡起,扔到垃圾桶里,这样,我们的地面卫生才能干净。我们还应该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少用一次性筷子等等。
保护环境,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来美化环境,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