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红领巾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它是人民的骄傲,也是我们少先队员的骄傲!在日常生活中它规范着我的道德品质同时也教会了我许多道理.
在一个炎热的夏日里,我快步走到一个小摊前,买了一支棒冰接着撕开包装纸,随手扔在了路边.
我低头咬了一口,觉得棒冰好凉爽呀!可是我衣服上的红领巾却好像板着脸指着地上的包装纸提醒我说:"棒冰是很好吃但是,你可知道把包装市扔在路边会对环境造成多大的损坏!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那这个世界又会变的怎样?我听了红领巾的话,顿时恍然大悟,脸红得像一个大苹果于是转身去捡地上的包装纸,可是已经被逐渐远去的清洁工给扫走了那时的我是多么的羞愧啊!
红领巾的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子里,我们应该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