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一天清晨,我从温暖的家里走了出去,走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探望好朋友“小鱼”。
我来到了河边,看到小鱼的脸色不太好,就问:“小鱼,小鱼,你脸色怎么那么差啊?”小鱼说:“是呀!还不是这些垃圾惹的祸,那些垃圾场里的垃圾堆不下,所以全都流入了小河里,我整天生活在污染这么严重的小河里,我的身体就这样啦。”说完,情报员来啦,情报员说:“不好啦,不好啦,所有的小河全都有垃圾了,而且小鱼都死光了。”我问到:“怎么会这样?”情报员愁眉苦脸地说:“哎,还不是工厂的二氧化碳,现在氧气越来越少,听说,地球的防护罩还破了一个大洞呢。”“啊!”小鱼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已经是它最后一口气了。”情报员说。
我的一个个“朋友”都丧生在这痛苦的人间,从此,我写了一句广告语让情报员发表在报刊上,广告语是这样的:想要幸福生活,就一定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