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二十年是一个漫长的时间,不管什么东西都会发生变化,我的家乡也不例外。从哈佛大学轻松拿到博士学位的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乡,在超光速飞行器上短短0。8秒我就到了龙泉。啊,变化真大。到处是高楼林立,让人眼花缭乱。天上,人人都开着气内飞船,井然有序地飞来飞去,我开着小奔飞船来到我原来的家,一看,检察院怎么没有了。我四处打听才知道,现在科学家们给一出生的人就打了疫苗,根本没有了坏心思,自然谈不上要司法机关了。
于是我打开了自动查询装置,输入我妈的名字后,滴地一声,我的飞船就跟着信号飞速前进,不一会儿就见到了我妈,我妈兴奋地指给我看:这18494654654984层的大楼,就是你们原来的学校,这个猪头状建筑就是原来的检察院,还有方块以前是我们家。看到天上黑黑的东西了没有?那就是空中帐篷,里面可高级了。说着把我拉进了帐篷里,天那,水晶灯高挂墙顶,连马桶都是用稀有材料做的。“张子旋,要迟到了,快起床吧。还是睡眼朦胧的我被老妈的大嗓门给叫醒了,唉,原来是梦,我希望这梦以后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