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们住的房子是用纳米纸做的,坚硬无比,如果地震来了,即使房子倒塌,我们也不用怕,因为它质量很轻,压在身上也不会感到痛。它既能防水,也能防火。
电脑是依靠眼睛来控制的,而且它也不会伤到我们的眼睛,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
人们开的汽车是很好的,汽车上有沙发床,累了可以随时躺下休息。你会说:“如果撞车了怎么办?”放心吧,绝对不会的。因为新型汽车有自动驾驶功能,你只要在车载电脑上设定好要去的地方就行了。汽车上还有卫星电视,可以便开车边欣赏好看的电视节目。
在农村的果园里,农民伯伯如果想摘到树枝上够不着的果子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发明了采摘水果的机器,它不仅能伸长机器手臂自动采摘,而且能帮人们把水果运输到家里。
二十年后的公路也和现在大不一样了,公路两边安装了一些太阳能路灯,它们都是动物造型的。到了夜晚这些“动物”路灯会发出璀璨的光芒,好看极了,给司机叔叔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
二十年后的很多东西都变成了与众不同的了,它们很美吧!让我们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