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转眼间,时间已在我的身边恰似流水一般度过了二十年之久,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企业了。我不禁思念起自己的故乡-仙桃。我心想:家乡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各个地方又会有什么样的巨大变化呢?最后,我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看一看。
我一来到这儿,眼就花了。到处都是游乐园,路两旁种满了树,排满了人,尽管人多,但是空气很新鲜。以前这里到处是田野和荒地。现在的马路都是橡胶做的,可以散热,不会因为天气炎热而发烫。现在的人开的车都是不排废气的,都是靠地球引力的,在每一辆车顶上放上一个特殊吸盘,汽车就会按照引力大小向前驶去,就像吸铁石一样。
我一眼望去,前后左右一座座大厦拔地而起,而且大厦的玻璃是用橡胶做的,打不破,上面还有超合金属油漆,用刀也刻不破,就算破了,也不会伤到人。而且楼房顶上到处都是太阳能光板,会把这些太阳能全部吸收储存,所有大厦一年四季都是用这些储存的太阳能恒温的,楼房顶上到处都是身体结构,也是用太阳能光板制成的。吸收太阳能用来储存居民要用的电量。
我向前面的田野一看,一望无际全是水稻、玉米、石榴、苹果什么水果杂粮都有,已经把能种的东西全种了。而且这些水果都不撒农药,特环保,水果没成熟之前硬得像石头,一旦熟了,就会慢慢地变软,摘果机器人也会在第一时间摘下它。
现在这么高级的年代,这么高级的物品,这么辉煌的时刻,同学们只要认真学习,长大了一定比我们这一代人更加聪明,更加有头脑,更加有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