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位大名鼎鼎的一位科学家,我回到了家乡,看看家乡有什么变化。
刚刚进入家乡,就感觉完全不同,人行道变成了传送带,使人们方便行走。
而公路上的汽车,用的燃料不再是汽油,而是用太阳能化作电成动力前进,而且也不会喷出一大堆有毒气体,是一缕缕清香的味道。
在进入我的家里,不再是用钥匙开门,是用主人的指纹才能打开,如果指纹不符合,门会自动的报警,进入家中,我发现家里空空如也,原来,家里有个储物库,随心所欲地就可以将想要的东西取出来。做饭是由机器人来做,只要在菜单上写下自己想吃的菜,放到机器人的嘴里,他就会到厨房做出一道香喷喷的菜。如果要看电视,也不会伤眼睛,而且还是3D的,也不用戴上沉甸甸的眼镜,直接看。如果担心上班要迟到,就可以让机器人上好闹钟,然再在安安稳稳地睡觉。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吴宇轩!起床了”我起了床,发现是一个梦,我真希望二十年后的家乡能像梦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