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个稚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渐渐成为了一个成熟,稳重的大人了。而家乡的变化也十分巨大。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在家乡,以前那一栋栋矮小、破旧的楼房,臭哄哄的鸡舍,早已改头换面啦!一栋栋高楼大厦矗立在我面前。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我的家乡,一个个干净、整洁的鸡舍,我的家乡……
回到家中,各种高科技的家具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窗帘是声控的,电视是远距离触屏的……还有在一旁微笑着,用龟裂的手指在织毛衣的母亲。我激动的喊了一声“妈。”我那和蔼可亲的母亲应了一声“哎。”我用抱起妈妈来。“你真厉害了,当上了数学家,以后得改口叫博士啦!”母亲说。我说:“那是当然的啦!”开心地笑了起来。说完我去看小时的玩伴。“哟,你小时那么贪玩,竟然当上科学家了!了不起啊!”我说。“你还不是,当上数学家也不说一声。”他说。说完我走了。
家乡是充满爱的地方,家乡是充满幸福的地方,家乡是充满希望的地方,家乡在我心中是一个温暖、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