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颇负盛名的欣赏专家,虽然我欣赏过美丽的风景和品味过美味的美食,但是它们都没有我的家乡———连州好。正好,今天村民发“天信”给我说叫我回去玩一两天,也好休息一下。
收好了行李,我坐上我的“私家光速飞船”回连州了。来到连州。哇!连州怎么变成了二十年前的电影“阿凡达”里的浮空山了?真奇怪!我来到村民们所说的文化广场。哇!原来只有这里没变,只不过图书馆变成了博物馆。广场中心还有一架N年前的战斗机。
不一会儿,村民们都来了。谁知,他们把我的眼睛蒙起来了。原来他们要带我去家乡观赏。来到家乡,我首先去看了沙梨。呀!不错!现在他们让机器人来种树和收获了!然后去了,国家4A风景区——“天下第一洞”。哇!好多人排队!我来了之后,全部人脑子罢工一分钟。一分钟过了。“哇!是那个专家!”随后,越来越多人发现了我。村民们将计就计,大声喊道:“快来呀!前100名可以送位,”他指了指我“大专家的签名和教课CD了!”脑子又罢工5秒钟。“冲啊!”“快点啊!前面的!”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他们为什么在“天信”里说要带100张签名和教学CD了。我无语了。当然了,他们肯定要请我吃饭啦!他们全都有光速飞船了,真有钱!我们来到了世界上最多营养和浮力的死海了。他们点了一些菜在死海上吃。因为死海浮力很大,所以我们一点也不怕溺水。哇!家乡的变化真大!
我真希望二十年后的家乡真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