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在我的想象中,二十年后的家乡是这样的。因为保护环境,马路上的汽车都换成了太阳能汽车,没有了一次性筷子,没有人乱扔垃圾。在三八水库,水中没有了垃圾,只有活蹦乱跳的小鱼,水上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游戏,而且都是环保的,以前的小土房变成了防火、防震的高楼。人们用的塑料袋都换成了环保布袋。工厂里,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污水也没了,因为排出来的污水可以直接运到净化水厂里,然后,净化的水就像以前那样干净了。
商厦上,收银台成了无人收银台,只要把买到的东西放到机器上,就会显示金额,然后把钱放到盒子里或刷一下卡就可以把东西拿走了,可是,如果你的钱不够,那你可拿不走。只要你走进商厦,就有一个机器人跟着你,他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当你想吃新鲜水果或蔬菜的时候,你就可以去大棚里摘,不要担心大棚太远,每五千米就有一个。这就是我想象中二十年以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