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在感恩中成长400字作文
感恩这个词,大家都一定不陌生吧!大家都经常挂在嘴边: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是一种品质,做人就应该学会感恩。 读了《值得小学生珍藏的100篇感恩故事》这本书之后,我知道了什么是感恩。其实生活中是有许多事物都值得让我们去感恩。父母哺育了我们这么多年,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值得我们去感恩;老师交给我们各种各样知识,耐心地辅导我们,这值得我们感恩;朋友能在看见我们遇到困难时,不求回报地帮助我们,也很值得我们去感恩……
大家一定还记得在孟郊的《游子吟》里面曾经提到过:“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春天的太阳,沐浴着阳光下的小草,小草无论怎样也报答不了太阳的恩情啊!洛克和尼采曾经都说过: 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也是灵魂上的一种健康。生活是美好的,只要努力付出,就能得到优秀的结果。生活也是快乐的,在你和朋友们玩耍时,你总会感到很快乐。是的。我们应该感谢生活,感谢自己得到的一切,并且以平常的心态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快乐和美好。
感恩他人,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教育,感恩社会。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