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500字作文
看,大地又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这是冬天大地的颜色,这是冬天的雪,我爱冬天的雪。
一天的下午,雪就开始下起来了。雪花一片又一片,白白的,像一朵朵小花,往左飘一飘,往右飘一飘,才落到地面上。那几片大大的雪花,简直就是几只蝴蝶在低空嬉戏,在上下翻飞呢,转几个圈才跌倒在地上。风的力量有时大些,有时小些,大大小小的雪花总是离不开大地妈妈的怀抱。
不知过了多久,地面上全白了,像堆起了白色的浪花,又像是天空中的朵朵白云,地面上的尘土污垢全没有啦,拿眼睛往各处看看,一片洁白。一开始,我自己在雪地上漫步,过了一会儿,来了不少同学,于是,我就和高有亮、陈晓钢几个同学打起了雪仗,还堆了一个雪人呢!看,我们玩的多快乐呀,我和陈晓钢的衣服上、头上全是雪。我们把两颗灰色的小石头安在雪人头上当眼睛,又用准备好的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用香蕉当雪人的嘴巴。看,这雪人张着大嘴巴:"冬天到了,冬天到了,冬天太美啦,大家尽情的玩吧!哈哈哈——"
的确,大雪不仅净化了空气清新,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最重要的是,雪水为来年的花草树木和庄稼做好了充分的储蓄,为来年的丰收奠定了基础。
冬天的雪总是这么美丽,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快乐,我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