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500字作文
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雪不停地变着魔术,一会儿纷纷扬扬落下,像美丽的玉色蝴蝶,像吹落的蒲公英,像随风飘舞的柳絮,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夹着北风,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地落下。一会儿又像撒盐,专门往路人的脖子里钻,凉丝丝的。一会儿又像鹅毛,只需一夜就能让大地一片白茫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是雪花送给大人的惊喜,摇落树上的积雪,一场“雪雨”就哗啦一下倾盆而下。
路边矮矮的冬青树上厚厚的雪,远远望去像一朵朵浪花。那是送给路人的惊喜。
又白又厚又松软的毯子,那是雪花送给孩子们的惊喜。不一会儿雪地上就留下了一串串涂鸦般的小脚印,而雪地上堆起的一个个神态各异的小雪人,那是孩子们送给雪花的礼物。一条条冰道,那是雪花送给孩子们的玩具,而欢乐的笑声是孩子们送给雪花的礼物。孩子们感谢雪花,在雪地上不停地欢呼、跳跃,有的张开双手去接那飞舞的雪花,还有的张开小嘴,伸出舌头去品尝雪的味道。我和小伙伴们忘记了寒冷,一起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真开心啊!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冬的世界里。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