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500字作文
“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叶里面,泛黄世界一点一点随风而渐远,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节,消失不见 爱的碎片。。。。。。”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深深地牵动萧寒着的心。除了许茹芸的《情人的画像》,很少有歌打动寒冰冷的心。
带着耳机,寒倚在椅子上。眼前摊着精致的日记本。寒美丽的大眼睛盯着它。这是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淡棕色中泛着紫红,就像鼠标在黑暗中发出的黯淡的红光。炯炯的目光深处有着常人不易发觉的忧郁。这是一双让无数男孩倾心的眼睛,温柔,灵动。
渐渐的,寒的眼睛盈满了红色的忧伤的泪水,更显哀伤。
寒的哥哥晗悄悄走到她的身边,用手轻轻搂着妹妹。晗知道,寒又在想凌了。寒把头靠在晗的肩上,任泪水肆意流出。泪水打湿了晗的衣服,透过皮肤,滴落到他的心,就像一根根针扎在他的心里。心,好痛,好痛。
钟上的指针指向12点。晗拍拍妹妹,附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好了,妹妹。忘了凌吧。他离开你了,永远离开你了。He‘s a play boy。He is not worth your sentiment!”
晗扶着寒睡到床上,替她盖好被子,用手拂去寒脸上冰冷的泪水,拿走她的MP3,说:“睡吧。晚安。”“晚安。”戴上她的MP3,发现不再是《情人的画像》了,而是海明威的《老人与海》,鼻子一酸,他想哭,但不能让眼泪流出来,不能让寒看到他哭。
等寒睡着了,晗悄悄地走了出去,拿了一瓶红酒进了房间。晗一杯一杯地喝,泪如泉涌。他眼前浮现出寒和凌在一起的场景,寒看凌时恍惚的眼神,还有寒声嘶力竭的哭声。。。。。。
“为什么?为什么?寒难道不知道真正喜欢她的是我吗?”手中的酒杯晃动了,泼洒出红色的液体。醉了,醉了。酒杯中的红酒在地上流淌。他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