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成功了作文
今天我参加了“九月颂红烛”诗歌朗诵比赛,获得了一等奖,我成功了!
我回味这一星期的训练,嗨……,枯燥、乏味、很苦。老师和同学们推荐了我,就开始熟悉稿子。我早晨六点钟就起床开始来背,中午吃完饭背,下午放学写完作业背,一天时间我就背得滚瓜烂熟了。稿子背熟了就开始练读出感情。每天写完作业就让全家人当评委,我就跟正式参加比赛一样,发挥出自己认为最好的水平来读。
第一次爸爸妈妈给我挑出许多不足,可我一点也不灰心,让爸爸妈妈给我指导了一下,我按照他们说的又读了一遍,妈妈说:“朗读的感情吗,还可以,就是面部感情差劲,应该面带笑容还要有点动作。”听了妈妈的话,每天放学以后写完作业就对着大镜子练口型和动作。我一遍一遍地练着,看着自己的表情,直到自己看着满意了就又把爸爸妈妈找来,给他们表演了一遍,他们都说差不多了。
星期五下午正式比赛开始。我比平时早到校一小时,我很幸运抽签排在到数第二名。下午两点在学校电视台开始比赛,我们几个参赛的选手等在外面,叫到谁谁就进去。在等待时候我心里像十五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希望晚一点叫我。
终于轮到我了,我反而一点也不紧张了。推开门一看,比赛现场做满了评委老师。我大步走到摄像机镜头前,从容的朗诵起来。朗诵完了,评委老师们热烈鼓掌。我心想:成功了!
选手们都朗诵完了,评委老师根据评选结果开始发奖了。这个时候比朗诵时还紧张,几乎是屏住呼吸在听。当听到主持人大声宣布:第一名四(1)班林林。我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紧接着听到
“耶!”的喊声,那是从我们班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