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成功了作文
四年级时,老师要求我们学会跳长绳。
每次体育课,我就会躲在一旁,看着别人跳。因为我之前只会单独跳绳,从来没跳过长绳,很害怕跳进去,会被绳子打到或绊倒。
老师说学校要举行跳长绳比赛,要求每个人都必须会跳,我不得不开始练习了。
我鼓起勇气,站在了好朋友张梦萱的身后。我紧紧地贴着她的背,手一直抓着衣角,生怕跳不好。我呆呆地看着,随着人流挪动脚步。看着别人像一只只轻盈的蝴蝶,一下子就跳了过去,我心中羡慕不已。
眼看就要轮到我了,后面的同学用力推了我一把,我不由自主地跑到了绳子甩动的地方。只听同学们大喊:“跳起来,快跳!”我突地回过神来,猛然一跃,跳得太高,头碰到了绳子,“嗒”地一声,被绳子“弹”了出去。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叫到:“疼死我了!”
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跳好长绳。又有一个机会能跳长绳,我跟在同学们身后排了队。就要轮到我的时候,我看准时机,不慌不忙地跑进去,等绳子快打到地面时一下子就跳了起来,然后以飞快的速度跑了出来。“我成功了,耶!”我兴奋地大叫起来。
我终于学会了跳长绳,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哪!